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我该说什么才好 20

方明华再次见到周泽楷的时候,是下午的训练,他小心翼翼地看了半天他脸色,愣是没看出什么异样,踌躇了一下还是上去问了。

周泽楷说,没事。

他说这话的时候脸色是冷冷淡淡的,方明华估摸着虽然他说是没事,但是心情肯定是不太好,一大早就被老板和经理叫去,再想想早上听到的,还能是什么事儿,想想又觉得自己作为一个过来人应该做出点什么表示。

他想了想,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说,队长最近状态挺好的啊,昨天还看到一篇报道夸你很有荣耀第一人的气势,我也觉得他们真有眼光,夸完周泽楷又接着夸轮回,不仅如此,人家还从里到外分析了轮回可能获得冠军的原因,大家都很看好我们,杜明那小子昨天还嚷嚷着要抱个冠军回去给他爸妈看看。

他像是笑了笑,又说,恋爱嘛,什么时候都能谈,就是最近情势有点敏感,感情也没什么对错,喜欢就是喜欢,队长你不要太在意那些空穴来风的话。

周泽楷“恩”了一声。

方明华这就满意了,他也没多想什么,人有喜欢的人不是挺好,要不是最近的确外界有点草木皆兵,他也不至于会在意这事,说不定还会给周泽楷提点建议。

他回房间以后打开电脑,原本是想上群看看的,一转念,倒是起了点想看看能人的周泽楷魂不守舍的人是什么样的心思,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一拍脑袋就打开了论坛,就在最上面,他点开,赫然一张高清大图,周泽楷的脸拍得格外清楚,另外一个倒是有点模糊,他细细地瞅了几眼,总觉得这人有点眼熟,再仔细想想,一拍大腿,差点惊呼出声。

这不是叶秋吗?!

所以周泽楷喜欢的人是叶秋?!荣耀前后第一人?自己在劝周泽楷努力追求叶秋?方明华只想呵呵冷笑两声,觉得自己好像干了件傻事。

这一天,外界疯狂人肉搜索和周泽楷一起看电影的那个男人是谁,他们不知道,但是联盟里面的人可是清楚得很,冯主席气得吐血,而职业选手群里早就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卧槽!今天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论坛上跳出了个不可思议的头条,抱着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点进去看,结果!我看到了什么!我的眼睛是不是瞎了?

百花缭乱:同上,我还以为我眼睛出问题了。

风城烟雨:附议,我还以为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索克萨尔:确实是吓了一跳,原本以为是周队有女朋友了,点开图片吓得鼠标都掉了。

王不留行:就是啊,话说叶秋和周泽楷人呢?不会是约好了想故意吓唬我们吧?

生灵灭:轮回的人知不知道什么内情啊!快叫出来问问。

石不转:轮回的人没有一个在线,估计真的有隐情。

夜雨声烦:那把苏妹子叫出来问问啊,她应该知道叶秋到底打的什么算盘吧?

沐雨橙风:你猜。

风城烟雨:宝宝不猜。

沐雨橙风:秀秀私信我。

索克萨尔:你们……

唐三打:有点想知道呢……

一叶之秋:一个个不去打荣耀,都在干嘛呢?

大漠孤烟:……

石不转:出现了。

鸾辂音尘:︽⊙_⊙︽

夜雨声烦:!!!叶秋你终于滚出来了!快解释,图片上的人是不是你和周泽楷?你们俩偷偷摸摸在干嘛?你到底安了个什么心?

一叶之秋:啧,怎么跟个长舌妇一样的。

夜雨声烦:你才长舌妇呢!你全家都是长舌妇!叶秋你不得好死!还有,别想扯开话题,解释解释快解释!

一叶之秋:这有什么好解释的,咱们哥俩好啊!

夜雨声烦:……不信

百花缭乱:不信……

索克萨尔:不信……

王不留行:不信……

大漠孤烟:不信……

一叶之秋:诶,老韩你凑什么热闹啊!爱信不信,居然敢怀疑哥的人品!哥有说过假话吗?还有没有天理了!

一枪穿云:有。

鸾辂音尘:出现了!!!

石不转:好一出大戏。

索克萨尔:冤冤相报何时了。

夜雨声烦:有奸情!!!!!

一叶之秋:……小周,别闹!

一枪穿云:恩。

鸾辂音尘:好甜!官逼同死啊!

生灵灭:小戴!你又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鸾辂音尘:(吐舌)队长~

一叶之秋淡定地向一枪穿云发出了竞技场pk的请求,一枪穿云冷静地接受了。

两人这还没打起来,倒是先聊起来了。

叶秋想着周泽楷人虽然不直,却是喜欢打直球,那就来直的呗,反正他什么都行,开门见山地就问了出去。

一叶之秋:你是不是喜欢我?

周泽楷闻言一愣,他的态度确实已经够明确了,要的就是叶秋知道,但是……他明明都做好了一大串告白的话了,怎么就变成了一个选择疑问句呢?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人家都主动问了,那就老老实实回答呗。

一枪穿云:恩。

一叶之秋:哦。

简简单单的一个字,周泽楷摸不准叶秋什么意思,这是接受还是不接受,高兴还是不高兴,也保持沉默,过了会儿,又看见有消息发过了。

一叶之秋:轮回最近状态不错?

这是也要和他讲事业重要?周泽楷脸色一沉,还是老实回复。

一枪穿云:恩。

一叶之秋:嘉世也不错(笑),这样吧,这一赛季嘉世获得冠军,我就考虑考虑。

话题转得太快,周泽楷又是一怔,随即又是哭笑不得,这哪能啊!别说最近嘉世不怎么被看好,就是真的实力强劲,轮回也是奔着冠军去的。

一枪穿云:不行。

一叶之秋:怎么不行?

一枪穿云:无论嘉世赢不赢,我都喜欢你。

厉害了我的哥,叶秋心说这告白真是一击即中,要换个道行浅一点的,估计这就被收了,可惜叶秋不是个普通人,其道行之深,让天山童姥都叹为观止。

他脸不红心不跳,当下就回。

一叶之秋:哥也觉得不行。

一叶之秋:无论轮回赢不赢,哥都不喜欢你。

这话说得多绝情,可惜周泽楷压根没被打击到,看着那两句话还有空慢悠悠地笑了笑,心说你要是真不紧张,干嘛突然把称呼换成了哥。

不过他没有指出,就让这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掩饰过去。

一枪穿云:没关系,我喜欢你。

那边大概是被噎住了,半晌没回复,过了会儿,周泽楷拉出来看看,一叶之秋的头像暗着,他估摸着应该是干脆下线了。

那也没关系,周泽楷也下了线,嘴角微微上扬。

反正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