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我该说什么才好 19

周泽楷觉得自己没有讲错,叶秋倒是后悔起来,早知道枪王性格倔,还和他瞪,叶秋又死死撑着眼皮不让它掉下来,哀叹一声,眼睛好酸啊!

周泽楷倒是高兴这突如其来的眉目传情,只是……他摸了摸肚子,嘴巴一扁,眉目间顿时乌云笼罩,整个人都蔫了,好饿……

眼睛倒是一眨不眨,只是由于时间太久,怎么看都是饱含热泪的。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食物爱得深沉。

咕嘟。

周泽楷顿了顿,猛地咽了口口水,叶秋一怔,然后扑哧一笑。

感谢这突如其来的肚子叫拯救了凝固的空气。

吃吃吃,先吃再说,叶秋爽快地拿起一大盆牛肉就往里丢,左边一半右边一半,周泽楷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拿起虾滑,把它挖成一个个小球,学着他样,一边一半。

两方各吃各锅,安好无事。

叶秋吃得尽兴,起手倒饮料,抬个眼就看到周泽楷也在闷头猛吃,突然生了点恶作剧的心思,他夹了片麻辣锅里的牛肉放到周泽楷碗里,笑道,尝尝看。

周泽楷那前辈给我夹菜的喜悦还没过去,一低头就看到了自己碗里那红艳艳还流着油水的一大块牛肉,他艰难地咽了口口水。

真的要吃?周泽楷僵硬地转过头去看叶秋,叶秋已经非常体贴地给他倒了满满一杯的冰酸梅汤摆在他手边,笑眯眯地看着他,意思明显就是等着他吃了。

好吧!昔有周幽王千金搏笑,今有周泽楷吃辣搏笑,代价小了不是一星半点,目的却是相同的,也是值了的。

周泽楷一咬牙,张口就咬,他想着一口能吞下去最好,没想到一口下去了一半,一半卡在喉咙口,一阵辛辣顿时冲上口腔,喉咙口一阵火辣。

他辣得不要不要的,一脸通红,两眼泪汪汪,一转头看叶秋,那就是个老乡。

叶秋一吓,也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一看人快要哭了,赶紧给人递水,周泽楷接过,先是努力把嘴里的东西先咽下去,然后一闭眼,一口干了一杯酸梅汤。

心情舒畅,周泽楷慢慢地舒了口气,只觉得自己现在打出的嗝都是火辣辣的,再加上冰冰凉的酸梅汤,整个一冰火两重天。

没……周泽楷刚想开口安慰叶秋自己没事,结果一开口就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哑得像是事后抽完一根烟。

没事没事,叶秋赶紧说,应该只是刺激有点大,小周你先别说话了,缓一下。

周泽楷点点头,叶秋又去旁边给他倒了杯水,一摸是热的,又把服务员叫进来,让人倒了点冷水进来,中和了杯温水,放到周泽楷手边。

周泽楷不能说话,就对着叶秋感激地点了点头。

叶秋作为个罪魁祸首,内心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周泽楷现在是不能再吃了,桌上东西还是剩一半多,他也不好浪费,也就低头吃着东西。

周泽楷就在一旁看着他吃,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咳,反正看得叶秋都浑身不自在了,夭寿了!叶秋内心大叫。

这么个情况,他想谈谈都没法谈,事情是怎么落到这么个地步的呢?叶秋百思不得其解。

事已至此,也没法挽回,叶秋又是一阵安慰,周泽楷一阵猛点头,两人吃完分了手,到头来也没谈什么事儿。

周泽楷一个人回到轮回的时候,又碰上了刚出房间的方明华,人看到他笑着迎上来,说,队长回来了。

周泽楷点点头。

方明华又问,玩得怎么样?

周泽楷又点点头。

方明华顿了顿,又问,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出去的吗?

周泽楷还是点了点头。

这下方明华觉得不对了,周泽楷沉默又不是不会说话,怎么今个儿一个字都没往外蹦,他想了想试探性地问,队长,你嗓子怎么了吗?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艰难地张了张嘴,辣的。

他声音嘶哑,活像叫了三天三夜的破喉咙,愣是把方明华吓了一跳,赶紧让周泽楷先回屋,自个儿去给他找了点治嗓子的药,送了过去,周泽楷感激地笑了笑。

回自己屋后,方明华总觉得哪里不对,喜欢的人,嗓子哑了,一联想,整个人都不好了,天哪!不会是打了一炮吧!

不得不说有女朋友的人脑洞就是丰富,周泽楷吃下药后打开电脑,叶秋给他发来消息,问他嗓子怎么样了。

周泽楷回道,有点疼,没事。

叶秋大概是一直在等他回答,回复地很快,没事就好,这两天少喝冷的,也别吃太辣的,过两天就好了。

周泽楷回复,恩。

下次再来,请你吃好吃的(笑)。

好。

周泽楷没多想,叶秋也没多想,第二天,荣耀论坛就炸了。

《惊天大消息,我昨天在S市某电影院见到了男神!》

1L XX

怕被轮回查水表,先匿了,如题所示,且听楼主慢慢道来。

昨天我和我女朋友一起去看最近大热的一部电影,为了讨好我女朋友,我主动提出去买爆米花,这时,我的后面出现了一个男人,这没什么好惊奇的,重点是!他长得特别帅!虽然大白天在室内戴着个墨镜,但是以楼主十多年哔——的经验,这绝对是个帅哥!

帅哥嘛,多看了几眼,然后就走了,谁知道,我们买的是同一场的电影票。

好了,到这里还没什么,重点出现了!

我和女朋友那买的必须是情侣座啊!可是那个帅哥的旁边坐的是个男人!我的内心天雷滚滚,只觉得五雷轰顶,碰到了传说中的基佬?

我静静地对着我的女朋友挤出一个笑来,静静地等待电影开场的那一刻,然后我终于看到了他的脸。

那不是我暗恋了多年(大雾)的枪王大大吗!?

以上为原帖的主要内容,期间省略各类他人吐槽,方明华第二天去食堂的时候,就听见了有些队员在私下小声议论。

昨天那个论坛上的帖子你看到了吗?

当然看到了,那图片都是高清的,肯定是周队无疑。

没想到周队长得这么帅居然是个同性恋,我妹妹还迷过他呢!

你先别这么说啊!说不定只是朋友呢?

得了吧!你带同性朋友去电影院坐情侣座?

可能是时间太赶,正好下一场只有情侣座的呢?

你说的倒也有可能,但是你也说了是可能,毕竟这也太巧了吧!

那人似乎还想说什么,视线一转,给和他聊天的人甩了个眼色,嘴就闭上了。

方明华一愣,又觉得世界好像突然安静下来,转头一看,周泽楷正不紧不慢地从门口进来,整个食堂的队员一下子噤声。

周泽楷环视了一圈,没什么异常的反应,像是还不知道这件事一样,去选自己的早餐了,方明华刚想去问问他,就看见有一个队员从门口紧接着跑了过来。

他喘了几下,在周泽楷耳边说了点什么,周泽楷怔了一秒,点点头沉默着起身。

方明华看到这一幕,只觉得全身冰冷。


放心,不虐不虐~还没开虐呢~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