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单相思 3

丢掉已经空了的饮料瓶,周泽楷擦了把汗走进了轮回俱乐部,本该是意料之中的冷气却并未扑面而来,发生了什么?他往四处望去,前台小妹还在。

“是周队啊,”前台小妹很热情地和他打招呼,转而解释起来,只是口吻又不免带了点抱怨,“整个俱乐部都停电了,空调都没法用,热死了。”

她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语气也变得愉快了点,“不过老板说今天晚上就不用值班了,过一会儿我就下班了。”

周泽楷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但还是打算先去自己屋子里晃一圈。

他刚刚往里走了两步,恰好碰见正要出门的方明华,他的表情有点意外,转而又轻松道,“队长你回来了,那就太好了,我正打算给你打个电话,停电的事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吧?”

周泽楷点头示意知道了。

方明华接着往下说,“俱乐部里热得要死,也没法训练,大家就打算出去找个网吧待会儿,他们先去了。”

周泽楷再次点头,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表情变得有点如临大敌,他问,“没停水?”

方明华奇怪他为什么问这个,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没。”

周泽楷的表情一下子轻松了点,他说,“你先去。”

他有些不舒服地扯了扯还黏在身上的衣服,说完就往里面走,方明华想了半天,终于明白了他问这个问题的意图,莫名地有些哭笑不得,摸黑洗澡真的不会吓到自己吗?

屋子里不出所料的一片漆黑,窗户那边稍稍透了点光进来,周泽楷摸索着拿出手机,开了手电筒,这才晃悠着去了浴室,鉴于恐怖片看得太多,他都没敢往镜子里瞄,匆忙打开花洒,冷水带来的凉意驱散了夏日的暑气,他舒服地眯起眼睛,洗了把脸,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尽管没停水,但停电意味着他要洗个冷水澡。

虽说现在也是个三伏天,但想到手里经过的冷水要往身上打,他就禁不住打了个冷颤 ,还是算了吧,他蹲在浴缸旁想了会儿,起身拿了条毛巾,拿冷水擦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

他搓了两下毛巾,搞干再擦完又是洗了下就算是结束了,拿上手机打算出门,又在路过冰箱时想起了那根一路上都心心念念的盐水棒冰。

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了,一看,包装还在,一上手,湿答答的水顿时漏了一手,塑料包装已经软得不成型了,里面一团团的水,只能隐约摸到根棍子,一看就是不知道被高温蹂躏了多久。

他懒得动,又担心丢垃圾桶里引虫子,或者是想着冻一冻还能吃,反正,他就是又把它塞回去了,从身边的小包纸巾里抽了一张,擦了擦手指间的水珠。

方明华的短信早就已经到了,前一条告诉了他地点,后一条又说别洗冷水澡,要感冒的。

周泽楷挑了条回复,说好的。

也没人知道他回复的是前一条还是后一条。

但那都不重要了。

地址上的那家网吧他也认识,离俱乐部不远,出门不过走了两三步,身上的冷气再次蒸发,被热气所取代,讨厌死了,周泽楷一声不吭地低着头往前走。

待着门口接应他的是另一个队员,看见他来了,冲他挥手,又叫了句,“周队,这边。”

周泽楷走过去,那人说完看见他过来了就转身带路了,他跟上去,两人进了二楼的包厢。

“队长来了啊,”方明华是第一个开口的。

那个带路的队员进了门就一溜烟地跑进去了,顺手还从桌上的口袋里掏了根冷饮,方明华瞪了他一眼,又对着周泽楷笑道,“冷饮在袋子里,你随便选个。”

周泽楷点点头,走过去挑了挑,盐水的没有了,他恍了两下神,动作就又慢了几拍,方明华眼尖地看到了,又问,“是没有喜欢的了吗?我记得应该还有根盐水棒冰的。”

周泽楷又是翻了两下,说,“没事。”然后拿了根可爱多。

他没说,但方明华一听就知道盐水的大概是真没有了,他又是不动声色地看了眼带路的那个队员,估计是拿了最后一根。

但这说到底也不是什么大事,周泽楷拆了包装,拿着冰激凌坐到了方明华旁边的空位上,方明华正好在竞技场PK,他瞄了眼,估计还要打上一会儿。

但这和他没有什么关系,周泽楷的水平想要提升,要么和高手对招,要么就只能练习基础。

这里的电脑没有基础训练,他只好操作着角色卡在网游里随意乱晃,试试看运气,能不能碰到一个高手,可网游里的高手和职业选手是没法比的。

虽然是加了一些大神的好友,但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他还真是不想去麻烦他们,唯一一个很乐意被“麻烦”的职业选手恐怕就是黄少天,可周泽楷想了想那比攻击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文字泡,他又懒了。

没办法了,先随便晃晃吧,他咬了口冰激凌,巧克力和海盐味雪糕看着清爽,实际弄得人舌尖发腻,甜到一种地步,还不解渴。

滴滴。

恩?有消息?周泽楷瞥了眼,点开QQ,闪烁着的头像是很简单的一片叶子,备注名赫然就是一叶之秋,他点了开来。

一叶之秋:小周在吗?

一枪穿云:在

一叶之秋:有兴趣一起下个副本吗?

一枪穿云:下副本?

一叶之秋:是啊。

一叶之秋:电竞源于网游嘛。

有理,周泽楷点头。

一枪穿云:恩。

一枪穿云:哪个?

一叶之秋:炎女巫吧。

周泽楷咬掉最后一口冰激凌,侧了下脸,方明华就坐在他旁边,刚刚结束了一场PK。

他是看着沉默寡言,其实心思比谁都细,哪里不知道叶秋多半是方明华替他联系的,估计原本只是想让他俩PK会儿,没想到大神直接和他下副本了,大概是直接提出PK显得有点突兀吧。

周泽楷点开地图,选好到达地烈焰森林,系统提示请稍等,他看着加载的进度条一点点往前挪,突然无声地弯了弯嘴角。

加载条很快加载好,画面一条就到了森林边缘,这个点人不多,他扫了一眼,大致有了个印象,恰好系统提示有消息。

无敌最俊朗:小周来啦。

大神一般不说话:恩。

无敌最俊朗:小周你这名字很嚣张嘛。

大神一般不说话:彼此彼此。

商业互捧到此为止,两人成功组队,并开始了烈焰森林一日游。

这不是副本刷新时间,没有首杀好抢,就这两人的职业配置和技能点加成也不可能刷个记录,一个队就他们两人,刚刚有个小姑娘跑过来还没开口问,就被叶修一句不要牧师堵了回去。

两人都是大神,不要牧师就不要牧师吧,周泽楷相信自己,更何况对方还是叶秋,他怎么也不会担心对方的战术布置。

打副本途中两人还有空聊了几句,方明华那边刚刚再次结束了一场PK,担心这边会不会冷场,一转头就看见两人在聊天,也是蛮意外的,内容没仔细看,但乍一看居然是队伍频道。

大哥啊,你们也不怕身份被揭穿。

再看两眼,方明华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一个队伍里居然只有他们两个人,但屏幕上的场景以及那个拿着红色魔法杖的女巫怎么看也是大名鼎鼎的烈焰森林野外大boss卡修啊!

不会是叶秋大神又大开嘲讽,把牧师都气走了吧?算了算了,方明华安慰自己,大不了一会儿自己去发个入队申请。

他这么想着,恰好就看见神枪手的动作顿了顿,然后毫不拖泥带水地向后腾空跳起,开了个乱射,子弹倾泻而出,顿时灭了一群加了焰之炫纹的哥布林,半点血都没掉。

方明华看得目瞪口呆,再看看另一个,作为一个骑士完全没有MT的意识,又跑又跳,偏偏走位始终都在仇恨范围之内,还有空时不时转身放出星落锤恰好打断女巫的法术吟唱。

方明华:“……”

这都不是人!

评论(8)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