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我该说什么才好 39(完)

我的锅……抱歉<(_ _)>……

叶修退役的风头似乎也渐渐落下了一点,即将来临的第十一赛季似乎也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之下掩藏着波涛汹涌。

而对于轮回来说,原本近在咫尺的三连胜王朝就这么被兴欣破了,到底是近在咫尺罢了。

兴欣的微博现在也是被陈果一手弄起来了,粉丝人数已破万,看着劲头还不止,和队伍一样欣欣向荣。

周泽楷刚训练完,喝两口水就随手刷了刷,想看看有没有叶修的消息,消息倒是有,就是没有叶修,四分钟前刚发的,已经有几百条评论了。

兴欣俱乐部 V:@沐雨橙风V@寒烟柔V@包子入侵V@小手冰冷V@迎风布阵V@海无量V@昧光V@毁人不倦V@一寸灰V   兴欣俱乐部的青年训练营正式开始,诚挚邀请各位有梦想的孩子参与,这可是一个与叶神会面的不可多得的机会哦,具体情况请见下图 JPG.

一击即中,周泽楷想,不知道有多少人都是冲着叶修的名号去的,要是再早个五六年,说不定他也会拿着行李偷跑过去,他又开始刷评论。

夜雨声烦V:我去!现在兴欣都会玩这套了?!兴欣有叶修,咱们蓝雨也有剑与诅咒,就问你怕!不!怕!所以赶紧来我们蓝雨吧,签名无限,队员团结,巅峰荣耀,你值得拥有!

王不留行V:呵呵,还不如来咱们微草,好歹也是两冠在手。

索克萨尔V:对于王杰希的话,我就说一句,别忘了微草的三连胜是被谁打破的。

海无量V:哈哈哈,一击必杀。

石不转V:如果说这个的话,那么当初第四赛季,叶修带领的三连胜王朝嘉世也是被我们霸图打败了的。

沐雨橙风V:如果说这个的话,我们兴欣也不弱,别忘了是谁打破了轮回的三连胜,所以还是选择兴欣吧!
^ _ ^

索克萨尔V:既然如此,我就坐等轮回的人出现吧(看好戏)。

生灵灭V:以上全是心脏的。

大漠孤烟V:哦?

生灵灭V:(递上钱包)。

大漠孤烟V:……

风城烟雨V:哈哈哈!

鸾辂音尘V :  队长最棒!

方明华也正刷着微博呢,边看边笑边想说点什么才好,正琢磨着,手一滑,又看见了条评论。

一枪穿云V:下个冠军,轮回的。

不愧是队长,方明华眼神一凛,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他赶紧点了个赞。

眨眼间,好好的招生广告又歪到冠军这个问题上了,不过也是,无论队员多么强大,条件再怎么优良,最吸引人的,到底还是金灿灿的奖杯。

想到这里,方明华真是忍不住想仰天长啸一声,轮回是冠军。

事实上,他也的确是说出了口,整个训练室里就听见这一句话,乍如平地一声雷。

那是必须的,江波涛愣过后第一个笑道,但是对手也很厉害呢。

我们更厉害,杜明信心满满。

所以嘛,从明天……不,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更加努力!吕泊远说。

那也是必须的,吴启补充道。

可以算是半个发起人的周泽楷却是没有说话,神情犹豫。

小周,江波涛注意到这点,问道,怎么了吗?

周泽楷顿了顿,语气低落,轻声说道,我不能参加呢。

什么?!众人皆是一惊,江波涛也是一愣,还不等他发问,就见周泽楷尽管头还是低着,看不清表情,语气却是猛地升了起来,听着有些兴高采烈。

荣耀世界邀请赛,周泽楷忍住笑,看着所有人愣愣的样子说道,就在下周,我被邀请了。

这个大起大落有点厉害,训练室里鸦雀无声,所有人又是愣了几秒,猛地反应过来。

队长,这可有点过分啊!方明华正了正脸色,说道,尽管如此,眼底的笑意却是怎么也藏不住的。

这可是好事!杜明欢呼雀跃,队长最厉害了!

杀他个片甲不留,吴启笑着补充道。

要拿个冠军回来才行啊,吕泊远拍拍他肩说道。

这里就交给我们吧,江波涛说道,不会让你失望的,等你回来,我们也给你看冠军。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伸出手,说,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轮回众人互相看了一眼,带着笑意和满满的信心,接连把手叠在一起,然后一起重重按了下去。

话说……孙翔呢?刚刚热血完一把的吕泊远猛地发现哪里不对劲了,居然少了个人。

训练完就匆匆忙忙跑出了门,江波涛说道。

门嘭的一声就被砸开了。

这个一定是翔翔,杜明激动地说道。

都说了别叫我翔翔!姗姗来迟的孙翔抱着一箱冷饮恰好听见这句话,有些不满地回应道。

好的,翔翔,吕泊远淡定自若,你去做什么了?

孙翔一瞪眼,一把丢下大箱子说道,经理前面给我发了条短信,说买了一箱冷饮,让我下去带上来,热死了。

辛苦了辛苦了,吴启说道,既然来了,那就再来一次吧。

什么再来一次?孙翔莫名其妙,还是将信将疑地走了过去。

周泽楷笑了笑,把手放到最底下,等着孙翔把手放上去。

切,这么幼稚,孙翔自然知道是要做什么,不屑地甩了甩脑袋。

赶紧的,别像个扭扭捏捏的娘娘腔,方明华催他。

孙翔瞪大眼睛,恨不得炫耀一下自己的二头肌,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撩袖子,心不甘情不愿地把手放了上去,然后,一双双手又再次叠了上去。

周泽楷的手心已有汗水,温温的湿湿的,他没半点犹豫,感受着所有人叠加起来的力量,狠狠地往下一按,与此同时,训练室里爆发出一声强有力的短促话语。

冠军!

周泽楷其实有私心,他希望叶修也能参加这次的国家队,能和他国最高水平的选手对战的时刻着实是难得,没有一个职业选手会拒绝,更何况是叶修这样已经站在国内最高水平线以上的选手。

但他没有开口,因为叶修说,要给他一个惊喜。

那么,总归是有可能的吧?

可是,直到周泽楷前往集训中心,叶修也没有出面,没有说过什么。

直到——门被推开。

周泽楷抬眼看去,一个人影走了进来,门外的光为他打下一片剪影,他还是一如既往懒散的表情,或许还有点步伐沉重。

他兀得就笑了,那种小小地勾起嘴角,却带着极大的欢愉与满足的笑,就是,他说道。

叶修无奈地看了周泽楷一眼,大抵是被他眼里的笑意醉到了,眼底极快地划过一丝笑意,又压下去,用着不情不愿的声音抱怨着还没铺完床就被老头子连人带被子丢了出来。

会议室内由哀鸿遍野转变为鸦雀无声。

那就这样吧!周泽楷笑弯了眼角。

苏沐橙是叶修前最后一个走的,出门就看见周泽楷等在门口,面对她意外的眼神他笑了笑,然后推开门又进去了。

叶修正在整理资料,准备带走,就又听见了开门声,他望过去,就看见了同样被光打下剪影的周泽楷,眉目间是不可思议的柔和。

久别重逢,却无人开口。

周泽楷顿了顿,平复心情笑着走到他面前,叶修也笑,这种时刻,只有可以代表一切的微笑,而语言太过于苍白。

好在周泽楷不善言语,他看了他会儿,伸出手,叶修懂了,他也伸出手,清脆的击掌声在安静的会议室中响起。

灯光打在头顶,降下一层近乎于虚无的白光,又因柔光变得灿烂,像是荣耀女神荣赐的加冕,在此之下,两人相视而笑。

尽管前途未卜,尽管岁月漫长,没有什么雄心壮志,也没有什么信誓旦旦,但是毫无疑问,之后的路,他们将一同走下去。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写这篇文,一开始也没有特定的框架,只是想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写着写着,剧情就这么发展下去了,喜欢写作的原因之一就是喜欢这种感觉,每个人依他们独有的性格,在特定的环境里,不需要去纠结,他们会做什么自然而然地在脑海里浮现(当中犯了很多愚蠢的错误,感谢大家善意的指出和体谅)

总而言之,

我会加油的,

希望我所喜爱的人,都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评论(12)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