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传说

我不喝掺水的酒,男人慢悠悠地站在店小二的背后,背后的长剑稳稳地插在剑鞘里,青白色的剑穗悠悠地悬在空中,来点好的,我再送你个故事。

真是个怪人,店小二嘀咕了一句,还是没抵过那该死的好奇心,抓耳挠腮了半天,狠了狠心把埋了二十年的竹叶青挖了出来,给那男人送了上去。

反正就那一身衣服,都值得上这坛酒,店小二想,总不怕他赖账的,他们这样的酒馆,对于处理江湖之事早已有的是熟能生巧的经验。

剥开顶上的黄泥和禾草,一股浓烈的酒香飘了出来,醇厚清澈,尾净余长,好酒,男人眼睛一亮,撩起袍子,当下招呼着小二一同坐下。

看你这么上道,我就送你个没人知道的故事吧,男人漫不经心地摆弄着桌上的茶壶,那大概是上桌客人留下的,已然成为一壶酽茶,冷冷清清的。

江湖上有个轮回山庄,你知道吧?

知道是知道,可是轮回山庄不是早在三年前就被灭门了吗?

是啊,全庄一百二十四个人,男女老少,一夜之间都死了,不过,有一个人活下来了。

谁啊?

轮回山庄的小公子,周泽楷。

喂!俊秀的小公子,你叫什么名字啊?

周泽楷。

不知道啥时候写的……突然被翻了出来,思考了半天,没想好怎么接
所以没了,对,没了,这就是个坑

其实设定是叶修与小周偶遇,觉得这个小孩子挺有趣的,就干脆陪他一起去报仇,然后小周通过路上的一些事情和对话认为叶修就是他灭门惨案的肇事者,到了目的地便在一段内心的纠结痛苦后一刀杀了叶修,最后才知道,其实他的仇人早就已经被他在无意间杀死了。

对,这是个虐文,我很认真地想着虐虐更健康,却万万没想到文笔不够给力,怎么也写不出我想要的感觉,就放弃了,有想写的小天使请随意,我也十分期待呢~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