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单相思 36

这一天,陈果终于回想起自己的朋友从某个程度上来讲就是个荣耀小白。

就在陈果孜孜不倦地拉着唐柔给她普及了大量联盟选手的资料之后,唐柔算是明白了,眼前这人似乎还是个挺厉害的角色,当下有些跃跃欲试。

再一次被两个女人的悄悄话给冷落了不少时间的周泽楷此时已经贴心地把所有早餐都放到了桌子上,又每种都拿了点,拎着碗小馄饨去找叶修了。

“回来啦,”叶修还在聚怪,头也没回地问道,“挺冷的吧。”

周泽楷恩了一声,把东西放下,又道,“被看到了。”

“看到就看到呗,”叶修放缓了点动作,转头凑上来咬他手里的包子,“唐柔昨天晚上就看到了,沐橙又是知道我们关系的,老板娘这时候是不是该高兴坏了?”

周泽楷失笑,顺势把奶黄包撕成两半,吹了吹,把热热乎乎的金灿灿的馅儿对着他,突然觉得自己完全是多虑了点。

这叶修咬了口就又转回去玩游戏了,那个叫唐柔的姑娘倒是走了过来,陈果似乎一副有点想拉走她的样子,不知道是没办法还是没成功,周泽楷把吸管插进豆浆里,心道不会是要签名的吧?

事实证明,叶修身边的人都不能以常理度之,周泽楷都做好掏笔的准备了,又听见唐柔道,“我们比一场吧。”

原本要去拿笔的手势一转,就握上了键盘,转眼间又被另外一只手握住,周泽楷疑惑地抬眼,手被握得更紧了点,就听叶修无奈道,“你们好歹先把早餐吃了吧?”

唐柔没意见,周泽楷听叶修的,虽说是吃早餐几个荣耀狂热者以最快速度草草了结早餐,开了竞技场就轰轰烈烈地对打了起来,陈果纠结地看着那剩下的大半桌东西。

周泽楷原本以为这不过就是个有点技巧的玩家,结果打了两下,突然咦了一声,这妹子的手速已经差不多有二百APM了,算是符合了最低的职业选手手速,而现在,对方的手速分明还在稳步提升。

叶修不会是从哪里找了个职业的来吧?周泽楷也跟着提速,只是他提的速度却始终比对方低上个二十左右,打得久了,问题就出现了,周泽楷心下了然,这妹子多半练过手速,但荣耀玩的时间绝对不久。

叶修作为旁观者自然也是看得清楚,唐柔的技能一旦被突然打断,动作就会出现空档,手速就会出现断层,节奏如果找不回来,那就多半没法子了。

可是,虽说黄少天被称为机会主义者,但每一个顶尖的选手又有哪个没有抓机会的能力,要么没有弱点,要么就一定会被死死咬住。

周泽楷一个滑铲直接导致系统判断唐柔受身失败,结果显而易见。

“好了,”叶修道,“现在都回去睡会儿吧,都熬了一夜了。”

唐柔盯着屏幕愣了愣,起身道好。

陈果陪着唐柔回了屋,叶修坐下道,“还不错吧?”

周泽楷点点头,又道,“多久?”

“大概一两个星期吧,”叶修略微想了下,自己也有点咋舌,“还真是天生吃这碗饭的,手速本来就有了,技术和意识提升得也很快。”

“这样没事吗?”周泽楷道。

“没事儿,”叶修笑了下,“她好胜心很强的,只会想着下一次怎么打败你。”

唐柔睁着眼睛躺在床上。

其实要说是没有一丁点挫败感是不可能的,本来是随便帮果果玩玩,可胜利来得太容易了,就容易让人觉得没有成就感,而现在,却是在短短时间内连输给了两个人,落差确实有点儿大。

两个点的位置是相对的,而一个人的位置也是由她身边的人来进行定位的,或许在这样的屡战屡胜中,她也不自觉地迷失了自己的位置。

可是没有关系,唐柔想,现在她已经知道了,自己还差得远,那就没关系了。

下次会赢。

唐柔把薄被往上捻了点,细细地理好边角的褶皱,枕着胜利沉沉睡去。

叶修一熬就熬了三十六个小时,一睡就睡了十二个小时,颇有种要睡到天昏地暗世界末日的意思,好在他睡下去之前,周泽楷看着他吃了午饭,此时也不担心人被饿醒。

唐柔去睡觉了,陈果虽然激动得睡不着了,但和鼎鼎大名的枪王坐在同一个空间里,又觉得有点坐立不安了,再一想,人家还带了早餐来,一下子就又觉得自己这个主当得着实不到位。

这心一不安宁,动作也自然有了不自然,拿杯水手都是僵硬的,别人不自然,周泽楷看着也开始不自然了。

陈果心下急得慌,又不知道做什么,猛地就被周泽楷起身的动静给吓得手一抖,水哗地就洒了一地。

幸好是凉水,陈果倏地一清醒,脑子的温度也降下来了点。

“上网,”周泽楷指了指外面道。

哦哦哦,一回到陈果的本职,她一下子就自然了不少,“大厅不太好,我给你开个包厢吧。”

周泽楷道了声谢,又想先来帮忙擦地,陈果连忙道,“没事没事,我先带你去吧。”

两人上了二楼,陈果道,“就是这里,电脑随意用,我要不要给你拿张账号卡?”

周泽楷摇摇头,他带了。

陈果便下了楼,坐在沙发上开始发呆,她还真没想到就这个小网吧还有某天会容下周泽楷这座大神,这么推测下去说不定某天叶秋也会来呢?

算了,她甩了甩脑袋,这多半是个梦,不过……叶修居然会和周泽楷认识,这么一琢磨,自家网吧的小网管似乎也挺厉害的样子,也是,毕竟过去好歹是个职业选手,要是连一个大神也没有搭上,未免太亏了点。

她想着想着,时间久了,就靠在沙发上不小心睡着了,唐柔睡醒下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陈果歪着脑袋靠着沙发,还时不时咋吧两下嘴的场景。

唐柔看看周围,叶修和周泽楷都不在,便打算先过去坐会儿,结果一个不注意差点踩到地上的水渍,脚步硬是往旁边挪了半个肩膀的距离,就撞桌脚上了。

撞得不重,她没撞疼,却是把陈果撞醒了。

“小唐?”陈果揉了揉眼睛道。

唐柔恩了一声,绕过那摊水迹道,“这是怎么了?”

陈果一下子清醒了,她哪好意思说自己见着偶像太激动打翻了水这话,赶紧一拍脑袋道,“我忘了收拾,小唐你先坐吧。”

陈果边拿着抹布擦干水渍,一边有的没的和唐柔搭话,“你说这叶修还真和周泽楷认识,他说的能拿到叶秋和苏沐橙的签名是不是也是真的?”

“确实有可能吧,”唐柔沉吟道。

“而且他俩关系看上去关系还挺好的样子,”陈果郁闷道,“职业选手很忙的啊,就算有放假,居然当晚就跑过来一起打游戏,这是刚下班就赶过来了。”

“是啊,”唐柔若有所思道,“你觉不觉得他俩关系好像有点不一般。”

“是不一般啊,我刚刚不是说了吗?”陈果诧异道。

“不是,”唐柔哭笑不得地解释道,“我的意思是,他俩的关系好像比普通朋友还要好一点,比如说早上叶修说先吃早餐的时候,他是直接握上周泽楷手的,男性一般不会随意做这种动作吧?”

她这么一说,陈果也想起来了,这么一想,还真觉得有点奇怪,她刚想开口,就听见身后传来个随意的声音,“呦,都在这儿呢,小周呢?”

瞧瞧,一醒就找人周泽楷,陈果没好气地回道,“二楼左边第二间包厢。”

身后的脚步声传远,多半是上了二楼,陈果转过去恰好看到半个背影,她对着背影盯的时间有点久,唐柔有些诧异,“果果?”

“我想明白了,”陈果猛地一拍手,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他们是亲戚吧!”

“可是他们连姓也不一样啊,”唐柔道。

“表兄弟嘛,”陈果道。

唐柔有些哭笑不得,又道,“行行行,可是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先吃点东西?”

有理,陈果恍然大悟,感受了一下自己空荡荡的肚子,连忙拿出手机开始找外卖,可惜现在还送的店也不多了,陈果原本想叫个麦当劳解决一下,一想,周泽楷也在,顿时心痛地又加了几个菜。

评论(1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