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单相思 25

“叶神?”经理小心翼翼地问道,“你还好吗?”

叶修愣了愣,然后勉强地笑了笑,道了声没事,弯腰捡起了那束残缺的花束,经理看不太清他的脸色,只觉似乎相当不好。

“你不会也生病了吧?”经理有点担心。

“没没没,”叶修赶紧摇头,迟疑了一下,又问道,“小周他……怎么样了?”

“应该没什么大事了,”经理说。

叶修下意识地松了口气,又问,“怎么回事?”

“唉,”想到这里,经理就忍不住叹了口气,“前两天不是下大雨嘛,他晚上湿漉漉地跑进来,第二天早上训练的时候,他没有来,我觉得不对劲,就去看,结果倒好,三十九度多!”

他显然相当失落,“我也不好,他回来时我是看到的,也没让人备点姜汤什么的。”

他说了半天,对方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经理抬起头看他,叶修的脸色不明,看着莫名慎人,看见他抬头了,又勉强笑了笑,“没有,这不关你的事。”

不是,那你脸色为什么这么难看。

经理郁闷地想,这不是也不关你事吗?

不过他到底是轮回的经理,出于人道主义稍微关心一下嘉世的队员没什么问题,太关心就不太好了,所以他就哦了一声。

两人接着走,医院很快就到了。

经理说,“小周在三零一,你先去吧,我去办点手续。”

叶修道好,然后往楼上走去。

三零一,挺好找,可正找到了,他的心里又有点慌,在门口犹豫了半天,他想过很多可能,连如果周泽楷说要先分手,他都想好要怎么应对了,可是他还真没有考虑到周泽楷生病了这个可能。

怪我,叶修自责,那天周泽楷淋了雨他是知道的,却没有多叮嘱一声,邀人进来避会儿雨也好啊。

他在门口踌躇了一下,眼看着那边的护士已经怀疑地看着他了,叶修这才推开门。

周泽楷就躺在床上,穿着白色的病服,目光看着窗外,听见开门声,转头望过来,目光一下子变得灼灼生辉。

“你怎么来啦?”周泽楷轻声问道,他现在没什么力气,手脚都发软。

叶修沉故作轻松地走到他床边,“来看看你。”

周泽楷笑了下,把视线转到他手上的玫瑰,“送给我的?”

“原来是,”叶修说,“不过路上手没拿稳,一不小心掉了下去,都脏了,我明天给你带束新的。”

“我很高兴,”周泽楷道。

我也很高兴,叶修轻叹一声,他真的……差点就以为周泽楷是想要和他分开。

“没事的,”周泽楷轻声安慰道,虽然他不知道叶修为什么突然就沉默了,但他觉得,眼前人的脸色似乎也不太好看,像是熬了许久的样子。

叶修坐下来,轻轻握住他那只完好的手,周泽楷也回握他,只是没什么力气,叶修用另外一只手帮他握住自己的手,然后俯身凑过去,在他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周泽楷抬眼看他,看到了半个线条柔软的下巴,他笑弯了眉目,也抬起头,努力想去够他的下巴,没成功,只好退而求次,碰了下他喉结。

叶修觉得有点痒,咽了下口水,又在喉咙里发出低低的笑声。

他俩玩得高兴,门口的人已经惊呆了。

还是周泽楷先注意到,两人对视,他愣了三秒,脸一下子就爆红了,感受到额头温度的急剧上升,叶修一愣,又是担心问道,“又烧了?”

周泽楷低着头红着脸拉拉他袖子,偏了偏脑袋,示意他看过去。

叶修下意识顺着那个方向望过去,轮回经理正目瞪口呆地站在门口看着他们。

叶修:“……”

饶是以叶修的脸皮也有这么点不太好意思了,不过毕竟是荣耀史上最大boss,他稍稍一愣,然后面不改色地以最快速度坐下,自然地冲着经理招招手,“站在门口干嘛,进来吧。”

经理:“……”

你为什么这么若无其事啊?!

经理立马反手以最快速度合上门,拉了把椅子吭哧吭哧地做到病床前面一坐,一副要开八堂会审的样子,他眯起眼睛左看看右看看。

右边的周泽楷柔顺地垂着脑袋,脸色虽然还是不好,但稍稍带了点红晕,看着精神气确实比前几天好多了,被他这么一看,脸更红了。

左边的叶修……额……正谴责地看着他,好像是在怪他吓到了周泽楷。

“我有敲门的好吗?”经理黑着脸说。

“我又不是怪你没敲门,”叶修理直气壮地说,“我是怪你打扰我们俩。”

经理:“……”

你赢了,反正和叶秋打嘴炮,谁赢得了。

经理自暴自弃道,“行行行我的错,那你们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

“你已经看到了,”叶修握住周泽楷的手道。

“所以……”经理原本想问照片上的人真的是你们俩,然后一想,周泽楷这几天都在生病,应该还不知道这事,就改了口,“……你们俩还真是一对?”

“是啊,”叶修理所应当地说,“天生一对。”

周泽楷红着脸却坚定地点了点头。

“这事有多少人知道?”经理深吸一口气。

“我们仨,沐橙一个,方明华应该也猜出来了点,”叶修说。

还好还好,经理松了口气,不对,方明华那小子知道居然不告诉他?!

一不小心出卖了方明华的叶修坦然自若地当着轮回经理的面把手换成了十指相扣的姿势。

经理的脸黑得都快成韩文清了,他深呼吸一下,“叶神,我们聊聊。”

“好啊,”叶修欣然同意,给了周泽楷一个安抚的眼神,然后起身走出门。

面对背后如芒在背的目光,经理简直是要崩溃了,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和叶神玩,被黑的人是他吧?!小周你为什么一副担心他受气的样子?!

他硬着头皮往外走。

两人找了个安静点的角落,经理这才松了一口气,开口道,“那张照片上的人真的是你们俩?”

“是的,”叶修点点头,“不过我当时只是帮他擦湿掉的衣服而已。”

他就知道,那些记者都喜欢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可那现在都不是重点了,经理理了下思路,“既然你知道那张照片,你也应该知道现在针对小周是舆论有多严重。”

叶修不可置否地点点头。

“不过请你不要误会,说这话,我不是要逼你们俩分手,”经理叹了口气,“小周的性子我是知道的,什么都好,就是挺倔,认定了的事不会变,认定了的人也不会放。”

叶修笑了笑。

“我是觉得什么事都要灵活一点比较好,所以觉得这是个坏习惯,”经理道,“但我觉得,你却可能挺喜欢的,因为你们俩,大抵是同一类人。”

都是那种在一些事上总是一根筋走到底的人,这样的人容易受到大起大落,他们不轻易成功,但一旦成功,就一定是相当辉煌的成绩。但他们也不轻易放手,想要的东西,就一定拼命去得到。

他们的灵魂有着高度的一致性与趣味性。

“这也就是为什么大部分人总是理解不了他,而你们却可以轻易走到一起的原因吧,”经理做了个总结。

是啊,叶修抑制不住扬起的嘴角,“所以说,天生一对嘛!”

经理没反驳,只是说,“我不反对你们在一起是没错,但是如果你影响到了他,我肯定会立马改口。”

“这个是肯定的,”叶修道,他也不会允许自己给周泽楷带去什么坏影响,如果两个人在一起还不如单独相处,那还有什么必要在一起。

经理见他是真的明白,也不再说下去,两人和和气气地进了门,周泽楷坐在床上,拿着水果刀,正在削苹果皮,看见他们进来,分了个神,刀一滑,差点碰到手。

两人被吓得一个激灵,立马跑过去,一个抢走刀,一个抢走苹果,对视一眼,齐声道,“我来吧!”

周泽楷:“……”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