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我该说什么才好 37

叶修是个像风一样的男子,前脚答应完,后脚就抱着好奇的心态去找苏沐橙了。

小姑娘一听这两个字,眼神就奇怪了,说,你怎么突然想到这个?

叶修心说,我怎么好让你知道是周泽楷向我提出这个要求呢?就说,我有个朋友说他女朋友和他说过这词,他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就来问我了。

哦,苏沐橙也没多怀疑,想了一下,说,是我给你示范一下,还是我找找网上的图片?

你直接示范吧,叶修怕麻烦,直接了当地说。

行吧,苏沐橙也十分爽快,你往后退一点,靠着墙就好。

这还是个大范围攻击?叶修一愣,还是老老实实地往后退。

他还没做好准备,小姑娘就拿出了豪龙破军的气势干脆利落地一手撑墙,抬了抬下巴,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门开了又关的声音,又响又猛。

……

叶修低下头去看抬着头的苏沐橙,她正努力调整自己脖子的位置好让它不累,一看见他的样子,两人皆是扑哧笑了出来,叶修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发顶。

苏沐橙清了清嗓子说,采访一下,生平第一次被女孩子壁咚,有什么感想吗?

有的,叶修也清了清嗓,一本正经道,你不玩战斗法师真是可惜了。

……

比赛的日子匆匆忙忙,兴欣战队总算是有了个像样的样子,第九赛季的冠军也是轮回的,兴欣也是挑战赛的冠军,颁完奖就是第十赛季了。

他们肯定得碰上,叶修想,但在比赛之前,两人倒是默契得很,也没有说着一定要见一面,各走各的,偶然一次遇见就是全明星赛上。

台上顶多就是个眼神交流,台下刚想好不容易有个单独相处的时间,苏沐橙受叶修之托去给周泽楷传个话,告诉他一会儿在哪里和叶修见面。

周泽楷早已习惯叶修早溜,高兴一会儿能见面,也就笑笑表示知道了,眼神亮晶晶的。

叶修刚溜出房间,就被陈果逮了个正着。

慢着,陈果问,你去哪儿?

就去抽根烟,叶修比划了一下点火的姿势。

那你再等一下吧,陈果犹豫了一下说,沐沐她还没回来。

沐橙一会儿会在门口等你们的,叶修说。

陈果露出了个果然如此的眼神,偷偷问了一句,沐沐她是不是在和人谈恋爱啊?

你怎么会这么认为?叶修诧异道。

陈果说,我前几天借沐沐的账号买了点东西,一看订单记录,一下子就发现了一大堆快递,可是我一想,最近明明没有什么快递送来啊,然后我就看了看收货地址,一看吓了一跳,居然是轮回俱乐部,收件人还是周泽楷。

她又压低声音,但兴奋之情完全可以听得出来,你老实交代,沐沐她对象是不是周泽楷啊?她刚才是不是去找周泽楷了?

这……叶修无奈,后面一个问题倒是真的,但是……前面一个问题还真不是,但要说不是,他又怎么和她解释那些快递是他托苏沐橙买了寄过去的。

陈果一见他脸色不对,又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赶紧安慰道,你也不是没有希望……安慰到一半突然想起,诶,你不是有个女朋友吗?不是说还是个很安静的女孩子吗?

是有个朋友,叶修纠正,但不是女朋友。

他说完就溜,绝不给陈果任何再次提问的机会,留下她脑补这个是与不是的问题。

小周。

周泽楷原本低着头看手机,一听见这声音顿时抬头,眼睛一亮,就迎了上去,叶修,他叫道,话里的愉悦是怎么也忽视不了的。

去逛逛?叶修笑着问。

好,周泽楷认认真真地答道,伸出手来拉他衣角,叶修一顿,顺势就晃开了,周泽楷一怔,他又轻轻巧巧勾上小年轻的手,回头看他,说,那就走吧!眼底满是笑意。

周泽楷脸一红,乖乖地跟在他身后,手倒是又拉紧了几分。

东西还喜欢吗?叶修问,他说的是之前他托苏沐橙寄到轮回的东西。

周泽楷掰着手指,一板一眼地报起来,巧克力,甜,饮料,葡萄的好喝……

喜欢就好,叶修笑道,老板娘让我多照顾照顾你呢。

周泽楷疑惑地歪了歪脑袋,她知道?

不知道,叶修道,她只知道我有对象。

周泽楷哦了一声,突然说,想吃水果。

叶修一愣,反应过来,戏谑道,行啊,这还提起要求来了。

周泽楷再接再厉,厚着脸皮道,草莓,又补充道,好好照顾。

面对招牌枪王式耍赖,叶修没辙了,他啼笑皆非道,行行行,我一定好好照顾你,毕竟你是我对象,是不是?就草莓?要不要顺便带点别的?

周泽楷摇摇头,满足地笑了。

他们那天没敢逛太远,在场馆周围找了家有包间的小饭店,他们吃得很慢,总归,是希望多见一会儿的。

直到方明华打来电话,哀嚎着我真瞒不住了,队长你再不回来我们就要先走了。

他磨磨蹭蹭和方明华拖了不少时间,这才不舍地放下筷子,和叶修道了半天别,然后三步并两步地往方明华告诉他的位置赶过去。

方明华在他归队后悄悄问他,你真和叶修在一起了?

周泽楷点点头。

你们之前不是好久没联系了吗,怎么就突然进展飞速,在一起也挺好的,反正你们高兴就好,方明华想来想去,千言万语还是化成一句衷心的话,祝你们幸福。

会的,周泽楷郑重其事。

没过几天,轮回就收到了一大箱的快递,收件人周泽楷抱着个连抱都抱不动的大箱子庆幸还好自己最近为了一份广告的拍摄有不少锻炼。

草莓也不至于这么重吧,周泽楷拿着把小巧的美工刀吭哧吭哧就开始拆纸盒,一看,就愣眼了,苹果香蕉水蜜桃,葡萄草莓无花果,其中草莓占了三分之一。

箱子上面还贴了张纸条——不仅得关心爱人,还得收买一下娘家,对不对?

一看就是出自叶修手笔,周泽楷低低地笑起来,把除了草莓以外的水果一一拿出来,给队友和经理都拿了点过去。

他又把草莓洗了洗,放在白瓷的盘子里,个个红艳可口,看着就赏心悦目,甜得牙疼,周泽楷边吃边给叶修发消息。

一枪穿云:挺多的。

没一会儿,那边就有回复了。

君莫笑:那是,卖家差点以为我的个批发商,给我降了不少价,不过小周你也别心疼我的钱,毕竟那笔钱本来就是从轮回身上赚的。

他说的是卖技能点攻略的事,周泽楷会心一笑,转而问起了别的。

一枪穿云:娘家?

君莫笑:当然啊,要不然呢?

一枪穿云:早晚让你知道。

君莫笑:哎呦,小周居然学会放狠话了?

一枪穿云:(但笑不语)

君莫笑:这就不说话了?原本还想夸你来着。

一枪穿云:夸吧。

君莫笑:真有哥的风采。

一枪穿云:……

君莫笑:(捶桌大笑)

一枪穿云:一家人,当然有。

君莫笑:可不是嘛,来来,我家的小周,给哥笑个。

一枪穿云:(微笑)(大笑)(冷笑)

一枪穿云:给你三个

君莫笑:最后一个是怎么回事(痛心疾首)……

一枪穿云:赠品。

君莫笑:我不要(高冷)。

一枪穿云:手动比心。

君莫笑:(破涕为笑)。

君莫笑:好吧,我要了,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一枪穿云:比赛加油!

君莫笑:你也是。

君莫笑:加油!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