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退圈声明

巴金说:我之所以写作,不是因为我有才华,而是因为我有热情。

用这句话做开头简直是下意识的反应,所以,其实退圈原因已经很明显啦,只是单纯的因为不像以前那么喜爱周叶了而已,当然,三次元的原因也占了一小点儿。

其实掐指算算,入周叶圈的时间也不短了,差不多快两年了,虽说三年之痒还未到,但是,一旦写作成为一件需要绞尽脑汁的事情,它就成为了一种负担,于是,我决定暂时停笔。

之后的打算,应该是多看书吧,感觉自己词不达意,没法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实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觉得合适了,可能会转写原耽,如果有像曾经喜爱周叶一样喜爱的cp,同人肯定也会写的吧!

总之,暂时停笔是毋庸置疑的啦,但是依旧会死不要脸地活跃在lofter,没事去给各位太太打call,努力成为一支行走的打call棒(笑)。

各位小天使的祝福都收到了啦!非常感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虽然不写文了,但欢迎大家来找我谈人生谈理想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呀!

最后,还是要给你们比心,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大家呢!

(●'◡'●)ノ❤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