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怎知我意?10

*时隔多天后的更新
*此文已坑!!!慎入!!!
*不要关注啦!该取关的都可以取关了!本人要退圈了啦!退圈声明和今后打算今明两天会放出的!


还真是为了一顿麻辣烫,从头听到尾的旁观者加罪魁祸首叶修哭笑不得,简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所以特地来找他只是想找个能拖下水的?

周泽楷眼巴巴地看着他,不过叶修只当没看见,上回不知道什么原因被追杀了这么久,要是这回让经理知道是自己点了麻辣锅还答应陪周泽楷去吃麻辣烫,未来他大概是别想在游戏里上线了。

最后无法,去了家火锅店,叶修顶着风险说要不大冬天的吃点辣的暖暖身子?在经理犹豫的目光下成功get了一份鸳鸯锅。

期间经理接了个电话,在万分叮嘱叶修要盯住周泽楷后才离开了座位,叶修盯着他背影,前脚一走,就连忙眼疾手快地夹了块辣羊肉,滴到已经垂涎三尺的小年轻面前。

“赶紧的,张嘴张嘴!”

周泽楷下意识一张嘴,一块热乎乎,烫呼呼的羊肉就落到了他嘴里,一卷舌头,舌尖又烫又辣。

“看着你这么可怜的份上,哥就送你一块,”叶修还在碎碎念。

“再来一块?”周泽楷拉拉他袖子。

叶修瞪他一眼,迟疑了一秒,眼神往门那边望去,手上又给夹了一块,往人那边递过去,嘴上叫着快点快点。

还冒着白气的羊肉就在眼前,周泽楷咽了下口水,他贪吃心急,又恐被发现,连吹也来不及,一口往嘴里塞,烫得他差点要叫出声,叶修一摆筷子,把酸梅汤递到他手边,嘴里大声道,“怎么烫到了?都多大人了?赶紧喝口饮料。”

他尾音未落,门被推开,经理就走了进来,恰好看见叶修慈眉善目,嘘寒问暖地将杯子递到面红耳赤,眼泪汪汪的周泽楷手边。

经理:“……”

好一个母慈子孝的场面。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叶神,你为什么要拿你的杯子?”

三人同时把视线放到周泽楷左手边的杯子上,里面还有半杯没喝完的酸梅汤。

“啊,”叶修一顿,然后面不改色地收回手,“不好意思,我忘了。”

“哦,没事没事,”经理也没多想。

两人皆是松了口气。

显然,这种心照不宣的小秘密会拉近人的距离,成功瞒天过海的愉悦感会让人有种统一战线的认同感。

叶修回到嘉世已经是第二天了,他消失了一整天,归队的时候也没人注意到,嘉世空空荡荡的,队员双休日都不愿意留在队里,苏沐橙多半是跑出去吃东西了,叶修前天还听她说最近H市哪里新开了一家甜品店,装修风格特别网红,多半是去拔草了。

他闲得无聊,打开游戏一看,好友列表里在线的人没几个,头像一个个都暗着,一大串灰色里有几个零零散散的亮着,他定睛一看,正好有个黄少天。

不想pk,也懒得回复那一大堆的聊天,他下了游戏,保持隐身状态上了qq,聊天记录又是九九加,他干脆点开来,最后一条消息是黄少天的,拉到最上面,最前一条消息也是黄少天的。

叶修:“……”

他深吸一口气,心说反正也没事,要不看看?

事实证明,职业选手的生活和普通人也没多大区别,九九加的聊天记录几乎被大量表情包充满,期间夹杂着大量无意义的对话。

他翻了会儿,右下角有个窗口闪烁。

他点开。

一枪穿云:前辈,注意快递。

快递?叶修瞄了眼时间,是一个小时前发来的,今天的快递吗?不会已经错过了吧?

本人不在的快递大多被收在警卫处那里,要不去看一眼,他想着便起身,打算去跑一次,刚走到门口,正好碰见回来的苏沐橙,一手拎了个小巧的打包盒,一手拿了一个快递盒。

苏沐橙叫了他一声,向他走过去,把快递盒给他,“正好碰见你的快递,我就收了,”她又举起另外一只手,眨了眨眼睛,“他们家甜点还挺不错的,我带了几块,一会儿一起吃吧。”

叶修心知肚明这丫头多半是想看他拆快递,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更何况带点好吃的回来一起分也已经是两人的习惯了,看快递才是顺手的。

两人各坐桌子一边,一人拿着把剪刀拆纸盒子,一人拿着叉子往嘴里塞了口抹茶蛋糕,幸福得快要冒泡。

“嗯?”叶修愣了一下。

苏沐橙好奇地凑过去,也愣了下,“手机?”

叶修把盒子拿出来,打开来一看,确实是一部手机。

“你买的?”苏沐橙问。

叶修蹙了点眉没回答。

一看他这样子就知道不是,苏沐橙打趣他道,“还以为你终于决定抛去与世隔绝的世外高人形象了呢。”

“我可还想清净几年,”叶修道,他一边说一边开机,打开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翻联系人,果不其然,里面唯一一个联系人就是周泽楷。

还真是他送的,叶修觉得自己好像摸索出了周泽楷的行动规则,给出明确答案的还好,一旦有什么对方不会接受的打算就用模模糊糊的嗯哦啊来应付,然后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别人送的吗?”苏沐橙一眼就瞄到了联系人里的唯一一个,立马诧异道,“周队送的?”

叶修嗯了声。

“你们关系挺好啊,”苏沐橙稍稍有点意外,不过很快就抛之脑后,兴致勃勃地抢过手机,“那就加个我名字吧。”

叶修倒是无所谓这个,只是在想这部手机现在还回去还来得及吗,想想又觉得,小年轻送过来估计就绝对没收回去的打算,要真自作主张地送回去,垃圾桶是最终归宿的可能性挺大。

他开了qq,发了条消息过去。

一叶之秋:手机?

一枪穿云:嗯,谢礼。

叶修挑了挑眉,打下:这谢礼有点大啊。

一枪穿云:这年头手机不值钱。

一叶之秋:那也超出回报的价值了吧?

一枪穿云:那下次你请我吃饭。

一叶之秋:……朋友,你这个借口有点明显啊

一枪穿云:……还好吧

一枪穿云:我代言的

一叶之秋:……所以不用钱是嘛。

一枪穿云:嗯

还真是一个借口不行就用另外一个,叶修觉得自己已经走遍了世界上所有的套路。

一叶之秋:那我还是下次多请你吃几顿吧……

一枪穿云:OK

苏沐橙在那边弄手机,输完以后发现自己居然排在第二个,再仔细一看,结果发现周泽楷前面有个小小的a。

嗯?苏沐橙愣了三秒,往叶修那边看了眼,没啥反应,估计还没有意识到这个事情。

她又思考了三秒,觉得自己这个叶修亲属居人之后实在是没什么面子,便在自己前面也加了个a,这样s就在z前面了。

叶修此时已经离开了电脑面前,苏沐橙把手机还给他,叶修看她乖巧的笑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莫非是自己已经对乖巧的笑jpg.产生了防备心?

一定是错觉,叶修告诉自己,一定是错觉。

“待会儿再弄你的手机吧,”苏沐橙把蛋糕往他面前推了推,又把叉子递给他。

叶修接过叉子,在每块蛋糕上挖了一口。

“怎么样?”苏沐橙满含期待地看着他。

“还不错,”叶修放下叉子,“不过我不太喜欢这类东西。”

苏沐橙耸了耸肩。

虽然有点可惜自己喜欢的东西对方不喜欢,不过小女孩子的心理到底还是比较容易欢呼雀跃的,两眼放光地抱着三块蛋糕回了屋。

一周后,轮回和嘉世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周泽楷借叶修的手机加个微信,趁机翻了下通讯录,然后对着手机盯了半天。

怎么了?叶修有点奇怪。

没什么,周泽楷摇摇头,动动手指。

周泽楷的名字又被排到了最上面。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