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怎知我意?3

叶修还未从伟大两个字里反应过来,小年轻就一溜烟地跑了,害得他吃了一嘴的汽车尾气。

他呸呸了两下,心道莫非是不好意思?心下想着再琢磨琢磨,一抬头就被一张笑意盈盈的脸给吓了一跳。

来人正是联盟有名的女神,嘉世的门面苏沐橙,她手上还拿着杯未化掉的冰激凌,嘴角沾了点咖啡色,一看就是刚从冰激凌店里跑出来的样子。

“笑得这么开心啊?”苏沐橙冲他挤眉弄眼,一副八卦的样子,“那位小帅哥是谁啊?”

叶修翻了个白眼,又递给她一张纸巾,无奈道,“注意到形象啊,女神。”

苏沐橙连忙矜持地擦了擦嘴角,又怕被人认出,四处看看,把口罩往上一拉,声音闷闷的,但八卦的气息还是飘了出来,“所以那位小帅哥到底是谁啊?”

叶修笑了下,迈开腿,苏沐橙为了自己的好奇心,连忙跟上,刚走了一步,对方的声音就已经慢悠悠地从前方飘了过来。

“一条贼船的主人。”

这算什么回答嘛!苏沐橙跺了跺脚,小跑着跟了上去,再追问,只能得到懒懒的说教,都快入冬了,少吃点冰激凌知不知道,小心嗓子。

还有秋天呢!苏沐橙不满地回道。

咱们这里还有秋天?叶修道。

没有,苏沐橙说,但是还有小皮鞋,长中短款的风衣外套和我新买的那条灯芯绒长裙。

叶修一噎,甘拜下风,只得点头称好。

两人并肩往回走。

这年是嘉世头一年失了冠军,不过要真说起来,一共四届,拿了三届冠军,一届亚军,绝对算不上什么丢人的事。

这个由叶修一手打造出来的嘉世王朝依旧如日中天,无论是在粉丝眼里还是媒体眼里,都没有半点儿倾颓的迹象。

可惜历史总是像个波浪线,低了高,高了又低。

也就只有叶修有时会看看队里比赛的视频,或多或少能从配合里找出点漏洞来,稍稍一皱眉,又旋即舒展开来,不急,配合可以再磨磨,迟早会合的。

对着满屏的技能看累了,就看着并排摆在玻璃柜里的四座奖杯,稍稍感叹一下,季冷这家伙这回儿也算是心满意足,功成身退了。

随着第五赛季开赛,轮回的大动作似乎早有预谋,先前还未开发布会,已经通过报纸网络大量造势,传言满天飞,可是主人公依旧犹抱琵琶半遮面,连名字也没有透露半分。

媒体自然是乐得造势的,粉丝也是乐得看热闹的,要是好,那就真捧,要是不好,那就等着看人被捧上神坛然后摔下来。

反正不关自己事。

关事的人呢?

轮回经理这两天算是为周泽楷出道的新闻发布会忙到脚不沾地,发布会前一天晚上匆匆忙忙地让方明华给周泽楷带杯热牛奶顺便告诉他早点休息,别担心明天的记者会,然后又急急忙忙赶去整理现场座位表,还要争取在到现场前把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给周泽楷说一遍。

方明华端着手里的牛奶看着他像风又像雾一样地飞来飞去直到没了踪影,这才摇了摇头,他们那个新队长还真和普通人不一样,该吃吃,该睡睡,心里素质好得哪里需要他去开导。

话是这么说,不过多说一遍更加保险,他端着热好的温牛奶敲开了周泽楷的房门,刚敲了两下,门就开了。

虽说还未正式上任,但总归不会变了,方明华叫了声队长,又说,“经理让我来给你送杯牛奶。”

牛奶已经送到了,接下来就要和人稍微讲两句话了,这事在门口讲总归不好,方明华斟酌了一小下,就打算把脑海里组织好的语言一点点丢出去了。

谁料周泽楷接过牛奶,道了声谢,身子就往旁边靠了点,摆明了是请他进去的样子。

方明华脑子就当机了两秒钟,周泽楷见他迟迟不进来,颇为疑惑地把头探出去看他。

哦啊,方明华连忙往里走,一边笑道,“也没什么大事。”

周泽楷把门合上。

方明华接着道,“就是想让你好好休息,明天的记者会不用担心,觉得难答的就装作思考的样子,等我们来答,最好不要太锋芒毕露,毕竟你是这届才出道的,容易被人看不顺眼。”

“低调?”周泽楷想了想,问道。

“这倒也不必太低调,”方明华道,“毕竟轮回的动作很大,目的也很明显,更何况你的实力也不不需要低调。”

这话就是对他百分百的相信了,不过任是谁见着周泽楷如今的考核成绩怕是都得吓得抖一抖,单从操作水平上来说,他完全不比豪门核心差多少,甚至可以平分秋色。

周泽楷点头应下了。

方明华瞧着也就放心了,嘱咐他早点休息就走了。

周泽楷自然也是应下了。

表面上一副安静乖巧的样子,耳朵肯定是都听进去了的,就是不知道心里有没有惦记着。

第二天一大早,周泽楷就被叫起来化妆背稿子,不过好在他话少,轮回也没打算再造个黄少天出来,爽快利落地给了他一张纸,上面的字数比起小学生作文来说,只少不多。

“周队皮肤真好啊,”化妆师边给他打底边羡慕地感叹道。

周泽楷笑了笑,心里对着手里薄薄一张纸叫苦不迭,认认真真地看了会儿,还是无奈地放下纸,话他都会说,就是不想说罢了。

轮回新人队长的出道发布会,圈子里的人基本上都知道,前段时间雷声大得不得了,就瞧着现在不要说雨点小,看热闹和正经人都关注着这场发布会。

叶修也和苏沐橙坐在电视前,茶几上放了叠瓜子,发布会刚刚开始,旁边已经有一小堆的瓜子壳了。

“这个瓜子蛮好吃的,”叶修有的没的聊着天,他刚出来就被问要不要吃瓜子,结果也被苏沐橙带过去了,此时面前摆了堆瓜子。

“云秀给我推荐的,”苏沐橙吐出瓜子壳,“奶油味的新款,下次再试试芥末味的。”

“芥末味的瓜子?”叶修一脸嫌弃,“堪比你上次做的板蓝根泡面啊。”

“还不是因为你感冒了不想吃药又要吃泡面好嘛!”苏沐橙选手开始发射你居然还敢提光波。

叶修选手选择举瓜子旗投降。

虽说嘴上不仅聊着天还吃着瓜子,但两人的眼神和心思可半点没被分散,台上的人一露相,台下离开掌声雷动,这多半是安排好的。

可是再仔细一瞧,台上那人就容不得他人不叫好,底子本就是顶好的,剑眉星目,加之眼神平静如井,咋一瞧,哪像个刚成年的少年,分明已然是个成熟稳重的队长。

苏沐橙那天没瞧见车里那人的正脸,此时只是稍稍一愣,就磕了个瓜子感叹道,“这周队长得很不错啊。”

说了一句话,结果半天没得到回应,她疑惑地转头去看叶修。

叶修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苏沐橙奇怪了,正欲发问,恰好电视里的记者会已然开始,暖场子很重要,早被安排好的记者起身,客客气气地抛出了第一个问题。

“请问一下周队,轮回在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

这问得就非常正常了,其实这个问题在那张纸上有回答,高列前三,想来是俱乐部特意安排好的,用来暖场子的,可惜周泽楷也不是个按照套路来的人。

只见他接过话筒,淡淡道,“冠军。”

口气真大,只是他的态度实在太寻常了,在场的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安静了几秒好,一阵沙沙的写字声,随后又是一位记者起身,这次的问题显然就充满了火药味。

“那周队认为,本赛季,自己可以带领轮回走到什么位置呢?”

周泽楷抬眼看他,平静道,“冠军。


来给大家送个早到的元旦祝福~*٩(๑´∀`๑)ง*元旦快乐!
对于小周他们来说,新的一年,目标还是冠军!不过对我们来说,还是快快乐乐最重要啦!(飞吻😘)
祝大家都能有个好心情哦!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