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当周泽楷告白的时候,他的心里在想什么?

周泽楷在告白。

周泽楷在和他最喜欢的前辈告白。

他在想什么呢?

看着眼前熟悉的人影,周泽楷很没骨气地咽了口口水,心里嘭嘭地跳了两下,正见叶修见他许久不说话,疑惑地挑了下眉,他动了动嘴唇,一口气差点就没有提上来。

咳……他的胸腔里发出低低的共鸣。

眼前是天地颠倒的空白,他痛苦地捂着自己的喉咙,感受到对方轻轻地拍上自己的背,无声却又有几分急切,被碰过的地方都像是把薄薄的衣服和血肉黏在了一起。

痛苦与欢愉总是相辅相成的。

他真的是没救了。

周泽楷的脑子里大概只剩下这个念头了。

脑子因为短暂的缺氧而形成了一大片突兀的空白片段,太阳穴在隐隐一突一突地跳着,简直胀到快要爆掉,随着主人内心不自觉的一声令下,嘭的一声,像山洪一样涌出来的,填充了身体和理智的各个方面,都是往身体各个角落里塞也没有塞完的情感。

他想,他真的是很喜欢眼前的这个人。

周泽楷借着微微的弯腰开始独自地想。

从挑眉到下垂眼,喜欢他从骨子里透露出的骄傲,那告诉他,他们俩是同一类人,又喜欢他偶尔垂眸时的脆弱,近乎沸腾的鲜血在身躯内带来躁动不安的感觉,喧嚣着前进,叫嚣着侵略。

他又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像是砂纸刮过,喉咙口又痒又哑,一嘴铁锈的味道,嘴唇忽然干涸,轻轻一动都连皮带肉,敏感的神经末梢传来丝丝疼痛,稍稍一动,又是撕心裂肺的快感。

疼痛带来的快感轻而易举地压低了冲动的情感。

也不知这理智算是回笼了还是变本加厉地渴求更多了,周泽楷被疼痛一刺激,在恍惚间回想起了他十三四岁时发高烧的那回儿,明明意识模糊,却对着低温的东西有生物天生趋利避害的本能。

想靠近。

想到恨不得能合二为一。

耳边似乎有低低的轻唤声,缓慢而又清晰。

周泽楷下意识眨了眨眼睛。

哦。

他想起来了,他还喜欢叶修叫他小周时的语气,尾音儿带点上挑,难得有了这么点依恋感,是容易让人心跳加速,血液上涌的声音。

手指僵硬到没有办法动弹,本就不擅言语的舌头笨拙地就和小时候学吹口琴一样,小心翼翼地,把一个个音符安放到原位,一个不小心,就是违和而又刺耳的尖鸣,随着手忙脚乱,把那些无处安放的玩意儿给塞回去。

却到底,还是不自觉地漏了一地。

也不知,是真的藏不住了,还是舍不得藏起来。

但那无关紧要。

周泽楷想。

他终于下定决心,深吸一口气。

他抬眼,郑重而又虔诚地看向他的心上人。


——我喜欢你。

拿个小片段来混个更~
感觉自己最近的粉丝数很迷啊~
写着写着有种下一步要开车的感觉(捂脸)溜了溜了……

评论(2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