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黑花】麻烦

盗笔黑花小段子

“其实我一直觉得,你就是个麻烦,”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解雨臣突然说道。

黑瞎子忙着切青椒,闻言从厨房里探出头,一瞧见电视屏幕上那就花花绿绿的言情剧就乐了,“花儿爷,你这是在练台词呢?”

解雨臣换了个新闻联播的频道继续道:“你觉得我会参加这种活动?”

“恩,”黑瞎子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这个也不错。”

“我一直觉得,你真的是个麻烦,”解雨臣转过了头,“从第一次见面就知道。”

“好吧,”黑瞎子见状,无奈地耸了耸肩,“你是说我害你多买了一百多只羊的事吗?”

“不,”解雨臣摇了摇头,“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叫麻烦,可你却是个大麻烦。”

“哦?”黑瞎子挑眉,“有多大?”

解雨臣歪着脑袋想了会儿,以手臂最长的距离画了个大大的圆,“大概有这么大。”

说完,他自己也笑了起来。

黑瞎子乐了,放下手中的锅铲,比了个手掌大小的圆,“那那堆羊就是这么大的圆咯!”

“不不,”解雨臣严肃地纠正他,“那只是个圈,空心的。”

“我说,”黑瞎子无奈道,“你只是想表示一下自己的有钱是吧?”

解雨臣再次摇头道,“其实,我只是想表示一下,你是个大麻烦。”

“怎么说?”黑瞎子感兴趣道。

“我现在很饿了,”解雨臣把头转了回去,新闻联播已经放完了,八点档的狗血爱情连续剧很快就又要开始了。

“所以?”黑瞎子道。

“这个麻烦没法用钱解决,”解雨臣叹了口气道。

“你可以叫外卖啊,”黑瞎子瞄了眼茶几上的一粉一黑。

“我那手机你指望它能帮我叫外卖?”解雨臣嗤笑一声。

“那拿我的,”黑瞎子无奈道,“反正密码你知道。”

解雨臣沉默了片刻,摇头道,“不要。”

“为什么?”黑瞎子问道。

“不想动,”解雨臣快速给了个简单的答案。

“祖宗啊,就伸个手的事,”黑瞎子无奈道。

解雨臣再次以摇头否决了他的意见,“所以说,你是个大麻烦。”

黑瞎子特别想用问号来表达自己的疑惑。

“因为即便是我现在拿一堆现金拍你脸上,你也不会加快做饭的速度,”解雨臣道。

黑瞎子突然明白了。

然后他就笑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
其实我原来只是想写解大花非常有钱而已……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