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单相思 28

周泽楷红着脸道了句,“我也是。”

“你这是套我话呢,”叶修笑道。

聊着聊着就到了出口,经理坐在车上,看到他们赶紧拉开车门,招呼着他们上车,等看到叶修的时候,他整张脸都黑了。

“叶神,不是说好晚上我去接你的吗?”经理无奈道。

“是啊,”叶修坦然自若,“现在是晚上,你不是来接我了吗?”

经理:“……”

这文字游戏玩的!

他自暴自弃地让他上了车,车门阻隔了大部分声音,周泽楷只零零散散听到几个字,有些不明所以,不过看到两人聊好了,就在后面扶了叶修一把,然后一起上车,合上了门。

多了一个人的车子稍微有点挤,四个人都坐在最后一排,不过平时副驾驶座上都是空着的,杜明主动从第二排坐到了前面,招呼着叶修往前坐,“叶神到前面来坐吧。”

叶修微叹一声,“好孩子。”

然后还是一点动的打算都没有,杜明一脸懵逼,经理叹息着坐到前面去,伸手拍了拍杜明的肩,“你还是太年轻了。”

他哪里会嫌挤,分明就是想和周泽楷坐在一起而已。

一行人回到了轮回俱乐部,这时候已经挺晚的了,大家各回各屋,只剩下叶修和周泽楷,经理连忙招呼道,“叶神这边,我给你准备了一间客房。”

叶修看了眼周泽楷,面露难色,“这样不太好儿吧。”

你住他屋那才是真不好!经理又去看周泽楷。

小年轻一把拉住叶修,明显是不放人,态度强硬,“我解释。”

你能解释得清才有鬼了!经理擦了擦脑袋上的汗,开始新一轮苦劝,“叶神……你看明天队员看见你从小周屋子里出来,影响多不好啊。”

“没什么不好的,”叶修道,“我解释。”

得,叶秋解释,就是黑的也能说成白的,经理也不知是该放心还是更不放心,但就眼下这情况,把人从周泽楷手里抢走也是不太可能的了。

“行吧,那你们好好休息,”经理叹了口气,“明早别睡过头了。”

他似乎意有所指,不过两人也没多想,就进了屋,轮回对于队长的待遇不要太好,虽然算不上豪华,不过各方面设施都挺到位。

叶修很是自觉地拿了周泽楷的新毛巾,谁知道一进浴室,就看见毛巾架上整整齐齐摆了四块毛巾,他开了浴室门,探出头,“小周,浴室里的四块毛巾儿都是你的吗?”

周泽楷也很奇怪,往里面瞄了眼,果断摇头,“左边两块,我的。”

“哦,”叶修摸了摸下巴,看了会儿,又道,“我觉得你们经理是个人才啊!”

周泽楷正好在给叶修翻新内裤,没想到抽屉一拉,倒是看到了个不得了的东西,他若有所思地看了会儿,然后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要早起训练,两人洗漱完便很快睡觉了,周泽楷还是喜欢从后面搂着叶修腰,像是两只汤勺似的,不过叶修喜欢正对面,睁开眼就能看得到,两人便商量着隔天换一种睡姿,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变成隔天换个动作。

不过虽然抽屉里放了点羞羞的东西,叶修不知道这事,周泽楷装作不知道,一晚上也是相安无事,第二天准时到达训练室,经理不由得刮目相看。

虽说是恋人,但关系到战队的事情,两人都毫不马虎,一枪穿云早被技术部拿去做研究了,周泽楷拿着个新账号卡做基础训练,神枪手时不时在快要落地的时候对着地面毫不犹豫地开枪,借着后坐力再次飞起,风衣在空中飞扬,好不潇洒。

叶修看着看着也来了兴趣,手痒,说着想和周泽楷来一场堂堂正正的对决。

经理原想拒绝,自家王牌哪能说打就打,不过再想想又有主意了,他笑得和蔼可亲,“也行啊,不过叶神不能光和小周打。”

“这是拉我当陪练啊,”叶修也笑得和蔼可亲。

方明华在旁边看着这一幕,特别想掐着嗓子配一句——都是千年的狐狸,你们玩什么聊斋啊!

“荣幸啊,这是我们天大的荣幸,”经理连忙赔着笑。

叶修大手一挥,“看在小周的面子儿上。”

这话就是同意了,经理喜出望外,赶紧就想问对方要什么职业的账号卡,没想到话还没问出口,就看见叶修从他自己的口袋里套几套几的,摸出了一叠账号卡。

经理的动作一僵,心说这还真有人随身携带账号卡的,还一带就这么多张,这是做好随时PK的准备了吧?

想归这么想,手上赶紧开了台机,让叶修坐下。

两边都是小号,等级低得不得了,也用不着修正场,双方进入了竞技场,江波涛眼尖地发现了什么不对,“未转职?”

“是啊,”叶修点点头,眼里露出了点怀念的神色,“也就是散人。”

众人面面相觑,散人的职业在荣耀开服的前段时间风靡了好长一段时间,不过在最高等级提升到五十级后,就很少有人再玩了,现在一时看到这种打法,突然有点不太习惯。

他们还未习惯,作为对手的两个人已经打起来了,众人也只好屏住呼吸仔细看起来。

高手过招只在瞬息之间。

周泽楷看着屏幕上灰溜溜的荣耀陷入了沉思。

“是不是挺有意思儿的?”叶修笑着问道。

周泽楷点点头,散人的技能又杂又乱,但出乎意料地很适合叶修,每个小技能之间的连贯性很好,只要手速够,就很难被打断,即便被打断,也可以很快接上别的技能,毕竟冷却快,只是……

“后期没优势,”周泽楷一语道出关键。

“是啊,”叶修笑了下,“因为散人没有大招。”

没有大招就意味着伤害不够。

而在比赛中,伤害是最直接关系到比赛胜负的东西。

“下一个谁想来试试?”叶修转头看向站在旁边看了半天的轮回众人。

“我来吧,”轮回副队长温和地笑了笑。

叶修点点头。

……

“相当难对付,”江波涛看着屏幕上灰色的荣耀,神色严肃道。

散人在前期的优势相当明显,本就难对付,再加上操作者还是荣耀教科书之称的叶修,这个职业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样。

叶修不置可否地笑了笑,一圈打下来,差不多都打了个遍,他把目光投向了一直看着的方明华。

“叶神,我就没必要了吧?”方明华苦笑一声,他一个牧师,玩什么单挑。

“话不能这么说啊,”叶修语重心长道,“年轻人要有点挑战心啊,看看人家张新杰,刚出道就敢挑战哥了。”

他说的是第四赛季全明星赛上,张新杰语出惊人,以牧师挑战叶秋的事迹,虽然结果是输了,不过丢完神圣之火就撩起袖子拿着十字架冲上去的形象深深地印刻在了众人的脑海里。

让人不由得感叹,不愧是霸图的人。

同为第四赛季出道,但却不是黄金一代的轮回牧师方明华只想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然而面对队长鼓励的眼神和叶秋嘲讽的表情,他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经理在一旁看着,原本十分欣慰,没想到看着看着觉得有点不对劲了,这怎么像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呢?!

等他想通了,方明华已经哭丧着脸退出了游戏,一副深受打击的样子,周泽楷看着也有点不好意思了,安慰他,“没事,你是牧师。”

看着完全没有好起来的轮回牧师,周泽楷想了想,下定了决心,一副割肉放血的样子,“一份糖醋小排。”

方明华满血复活,笑呵呵道,“走吧走吧,也差不多到午饭时间了。”

经理闻言低头一看表,时间倒也确实是差不多了,叶神讲话算话,打了这么久了,也该好好休息了,他立马道,“那就走吧,今天我特地让食堂加了菜。”

训练室里顿时出现了欢呼声。

经理笑呵呵地看着大家一个个走出去,叶修和周泽楷照例并排走在最后,经理在他们后面等着关门,等关完了门,他这才追上去。

差不多追到了两人后面两三步的地方,经理听见叶修似乎在问着什么,“你们这儿的糖醋小排还能充当小治愈术的功效?”

经理:“……”

这都入迷到这个地步了?

又听周泽楷顿了顿,大概是在思考,然后坚定不移地答道,“圣言治愈。”

经理:“……”

评论(1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