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单相思 27

这是一场苦战。

从一开始,周泽楷就知道。

全力以赴的斗神可不是什么好欺负的角色,不过,认真起来的枪王同样也不是什么可以随便掐的软柿子。

战斗法师身旁绚烂无比的炫纹伴随着枪声的响起反复亮起,矛与枪相互撞击激起尘土飞扬,又渐渐地归于平静。

斗神的背影在尘土中慢慢显现出来。

周泽楷慢慢地走出了比赛席,回到了队伍里。

胜负已定。

一叶之秋的血量还有百分之八。

这不是什么特别大的优势,即便他是斗神,也不能担保以这点血量可以打败下一个满血的对手,可他没有退,他也不能退。

赛内的斗神持矛而立,场外的选手站了起来。

吴启作为这一赛季才出道的新人,打正式比赛的经历其实并不是特别多,而面前的对手是荣耀里最高的一座山,他还是有点紧张的。

“别紧张,”周泽楷认真道,“全力以赴就是了。”

吴启一愣,脑子一抽愣愣地说了句谢谢队长,然而直到进入比赛席,他的脑海中都被队长居然一次性说了十个字的弹幕刷着屏。

可职业选手到底都是专业的,比赛一旦开始,他也就集中精力,专注比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队长用了十个字来鼓励,吴启的发挥可用亮眼来形容,即便仍有不少小失误,但暇不遮瑜,虽然结果算不上特别好——一叶之秋倒下了,可他的血量也只剩下百分之四十。

就连叶修也在比赛结束时说了句,表现不错啊。

不过,虽然吴启的表现固然出色,但更出色的是以百分之八的血量换了对方百分之六十的血量的叶修,令人不得不称赞一句,不愧是荣耀教科书。

可惜是输了。

赢不了的操作再优秀也没有用,打不中的技能再绚烂也没有用。

擂台赛结束,以轮回略微占了点小优势的前提下,团队赛开始。

这个时间点,王杰希正坐在电视剧前观看着这场比赛,手边放了本绿色的笔记本,时不时拿着笔在上面涂涂改改。

叶秋没有退步,周泽楷却是又强了,嘉世更容易打了,轮回却是更难打了。

说起来,微草和轮回倒是相似得很,最初的时候,他大概也是这个一人战队的核心,可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获得不了冠军的强悍又有什么用?于是,他改变了自己的打法。

说起来是轻飘飘的一句话,里面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好在结果证明,这个转变确实是必要的。

而周泽楷则不一样,直到现在,人们都会把轮回称作一人战队,因为他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凸出优秀,他从未改变过自己的风格,可轮回的实力却在一点点地提升。

因为配合。

王杰希看向电视屏幕,一叶之秋被单独隔离在外,与一枪穿云打box-1,给他援助的只有沐雨橙风,可沐雨橙风一旦想要给予帮助,就会被无浪缠上。

反观轮回那边,笑歌自若时不时给一枪穿云加个血,吴霜钩月和云山乱二打一,轻松得很,暗无天日手忙脚乱,血量下降得像飞一样,两人还能抽个空往一枪穿云那边帮个小忙。

也不知是哪个更像一人战队,王杰希想。

嘉世毫无疑问地输了,团队赛输得相当惨,站到最后的只有和一枪穿云单挑的一叶之秋,在轮回剩余三人的围攻下,血量也是很快变为零。

虽说赢了比赛,但周泽楷的表情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方明华知道他俩的关系,很是不安地看向紧紧抿着嘴的周泽楷。

“嘉世似乎变得好打了点?”吕泊远道。

“是不是我们变强了?”杜明问道。

吴启以前没打过嘉世,默默地当个透明人。

江波涛道,“两者都有吧。”

只有两者都有,才会造成如此巨大的差距。

“唉,”吕泊远叹了口气,“你们说,嘉世这是怎么了?”

“谁知道呢?不过我似乎感觉叶秋有些被隔离了的样子,”吴启道。

“是啊,我刚才去支援队长的时候,居然只有苏沐橙来拦我,”杜明夸张道,“他们怎么不直接GG?”

众人都笑了一下。

“反正我看叶神的实力是一点也没有下降,分明和队长打得难舍难分,”杜明道,“要是这都是下降了,那巅峰时期岂不是吊打队长?我是不信的,队长最厉害。”

“加一,”江波涛接道。

“加二,”吕泊远道。

“加三,”吴启道。

方明华捂住脑袋,心说轮回男神教又日常犯病了,然后在众人谴责的目光下,乖乖说了句,“加四。”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只听得不远处也传来一声笑。

这笑还相当耳熟,众人一愣,然后世界就安静了。

“叶……神?”方明华小心道。

那人从阴影里走出来,正是叶修,“哟,光明正大地说人家坏话不太好吧?”

要换成黄少天,这时候肯定得先下手为强,先严厉批评一顿叶修居然听墙角,可在这里的是轮回的队员,几个新队员和他不是很熟,再加上刚才自己确实是在议论对方,心里有点虚,不免气势上就弱了几分。

先开口的还是江波涛,“叶神哪里的话,不过是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叶修挑眉,“我?”

“是啊,”江波涛面不改色,“夸叶神的实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呢。”

叶修看了他会儿,调侃道,“看样子,四大心脏要变成五大了。”

江波涛笑了下,顺势把话题交给对方。

“我找小周啊,”叶修道。

周泽楷已经很自觉地走到了他旁边。

真是嫁出去的队长泼出去的水,方明华想。

“不如顺便去轮回做个客?”江波涛道。

“本来就是啊,”叶修道,“这两天我都会在轮回。”

“你来干嘛?”杜明一副卧槽的表情。

“别多想,我对你们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机密一点兴趣也没有,”叶修扒着自己的口袋,然后眼睛一亮,掏出了一颗奶糖,撕开放到周泽楷嘴边,周泽楷很是顺从地张了嘴。

叶修满意地笑了,“我只对我家小周感兴趣。”

众人:“……”

原来我们轮回的机密在你眼里还比不上队长吗?!

不对,轮回的机密本来就比不上我们队长!

轮回队员陷入了深思。

方明华无奈扶额,一天居然犯了两次病,赶紧吃药丸,再不吃药丸,轮回吃枣药丸。

叶修就这么顺利混进了轮回的队伍里,在队伍最后,和周泽楷并排走着,前面的全体成员为他们打掩护,两人在后面悠然自得地聊着天。

“我说小周啊,你在吴启上场前对他说了什么啊?”比赛席的房间里也能看得到外面的情况,叶修当时就很好奇了。

原本以为是鼓励的话,可看吴启那表情又不像,再看看后面的表现,好像又像了。

“别紧张,全力以赴就是了,”周泽楷重复了一遍,表情有点不太好意思。

恩?叶修莫名觉得这话有点耳熟。

周泽楷的眼神一暗。

叶修吓得赶紧一拍脑袋,还真想起来了。

“这不是我第一次和你比赛时说的话嘛,”叶修失笑。

“一直记着,”见他想起来了,周泽楷笑道,“还有。”

“还有什么?”叶修好奇道,他对周泽楷说过的话其实不少,仔细想想,周泽楷对他说的话好像也不少。

周泽楷张了张嘴,脸突然就红了。

叶修领悟能力满分。

“我爱你,是吧?”

评论(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