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单相思 24

叶修平时很少上论坛,但也不是不上,前段时间还刷过,首页上都是他和嘉世的帖子,扫了几眼,虽然大部分是异想天开,但也不是没有猜中事实的。

他心觉有点不好,想先叼根烟,结果顺手从口袋里掏出来的是昨天分别时周泽楷塞给他的棒棒糖,巧克力味的,他愣了愣,盯了半天,还就真拆开了,放到嘴前,舔了舔。

还挺甜,叶修想,比起烟……也还行。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没有烟也不是不能接受。

他叼着棒棒糖利落地打开了荣耀论坛,首当其冲的就是置顶帖——荣耀第一人深夜当街拥吻?是友人?是恋人?还是……

什么乱七八糟的?!

叶修一愣,下意识去想自己什么时候深夜与别人拥吻了?等点进去了,他才意识到那个荣耀第一人讲的是周泽楷,不是他。

真是的,他悠悠地叹了口气,哥还健在呢,不过想到接替他名号的人是周泽楷,他又有点欣慰有点高兴。

大约就是看见自己后继有人,而自己已到了该为后辈让路的时刻的那种感受,不过他也还没到那种地步呢,层出不穷的新人是很有天赋,可他们还需要打磨,而他,就是最好的磨石。

叶修想着,缓缓地点开大图,眯起眼睛一看,有点糊,应该是手机拍摄,不过还是大约可以看出是两个人抱在一起的样子,周泽楷的侧脸挺好认,大概是因为闪光灯,特白特好看,另外一个人歪着脑袋,恰好被挡住了,不过显然和周泽楷差不多高,多半不会是女生。

这个拍摄的角度还挺刁钻的,从图片上看去,枪王牢牢地护着怀中人,怀里那人微微抬着头,又偏过去了一点,看着还真像是抬头在接吻,灯光偏暗,只有周泽楷的半张脸是清晰可见的,两人共撑一把伞,遮掉了后面路灯的光,有几分暧昧的味道。

哪来这么多曲曲绕绕的,叶修又看了几眼,不过就是昨天晚上周泽楷送他回酒店路上被洒了一身水,他帮他擦衣服时的情景吗?

唉,叶修叹了口气,都是谣言,荣耀第一人用词不准确,深夜?那是顶多也就八九点,拥吻?怎么可能?

不过即便是自己知道这些都是假的,也耐不住谣言满天飞的情况,人总有股莫名其妙的嫉妒感,看着平时遥不可及的大神被舆论缠身,自然希望人摔得越痛越好。

叶修耐着性子翻了几页回复,大部分都是恶意揣测,还有盖棺定论的,也有小部分持怀疑态度,或者是真爱粉,坚定是谣言的。

他这里显然没有任何问题,没有人看得出照片里的那个人是谁,看出了,也没人认识他,只有那些熟悉的人,例如,方明华,怪不得他会跑来问他。

叶修思索着,也不知道周泽楷那边是个什么情况,QQ上的消息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有回复,无论怎么刷新,一枪穿云的头像都是暗着的。

可也是,出了这么大的事,轮回俱乐部估计真忙得焦头烂额,肯定要第一时间弄清楚状况,澄清事实,怎么可能放这个当事人单独待着,叶修无意识地敲打着手指。

也不知道周泽楷是怎么想的。

实在不行,明天去轮回跑一趟吧。

他这么想着,把网页拉到最上面,按了左键。

屏幕显示,已保存。

轮回的核心出了这么大事,最高兴的莫过于陶轩了,他早就看那个小白脸不爽了,明明是个连冠军都没拿过的小战队,偏偏靠着一张脸混得名头比嘉世还大,靠脸吃饭?现在出事了吧?

这么一想,他又觉得叶秋也不是这么坏了。

只是一想到那些从他手里溜走的白花花的银子,他的内心还是一阵抽痛。

确实不那么坏,只是有些想法需要改改了,陶轩想。

至于轮回方面,自从核心被爆出这样的事情,他们就得开始着手应付接连不断的媒体了,可问题是,他们也不知道真相是什么,当事人中的一个,现在正病着,另一个,他们连是谁都不知道。

方明华知道,可正是因为知道,他才更不能说。

轮回经理快忙死了,原本以为最省心的那个居然一下子变成了最不省心的那个,可那是周泽楷,是让他们毫不犹豫换了队长的人,作为撑起这支队伍的核心人物,他们不可能不保。

更别提经理也算是看着周泽楷一步步成为现在的轮回队长的人,早上看见人恹恹地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样子,心那叫个疼啊。

可记者该见的还得见,他都说了这事还未下定结论,结果那不长眼的记者还在追问,他被烦得受不了了,再想着自家核心还躺在病床上呢,心里有点一阵烦躁,一个冲动就吼了回去——问个屁啊!

这一下确实把记者给哄住了,经理满意了,心里也算是畅快了,结果第二天新闻就给了他一个打击——《轮回经理竟对记者恶语相向,核心之事怕是为真!》

我不就吼了他一句吗?!经理也是纳闷,这么玻璃心当什么记者啊,反正无所谓了,他想,外界要事实,他们现在给不了,但态度,他们完全可以给。

当天下午,大街小巷里有关这件事情的报道几乎都被压了下去,手笔之大,令人惊讶,小记者还想从中挖掘些什么,老记者摇摇头,劝他们不要。

这么大手笔,要么是联盟,要么是某家俱乐部倾尽全力的结果,无论是哪一个,他们都惹不起。

只是——老记者的眼神若有所思,看样子,轮回还的确是铁了心要保周泽楷了。

轮回的动作也不是太意外,毕竟周泽楷是他们的核心,算是一个队伍里的灵魂人物了,要是没有了他,估计这赛季轮回又得跌出季后赛,比较令人意外的是他们的速度,两天之内,几乎已经听不到什么风声了。

也让人感叹,到底轮回和周泽楷是一起的,风格如此相像。

只是,也不知是周泽楷像轮回,还是轮回像周泽楷,不过那都无所谓了,风格本就相近,核心才能换得如此爽快,也没出现什么排异反应。

风声算是被压下去了,只是这事不解决是不行的,以后也迟早还得爆出来,最后就是现在一次性解决了,经理边想边走,前面突然蹦出来了个人影,他这些天躲记者已经躲得烦死了,看见黑影,下意识转头就走。

没想到那人拦住他,他刚要火冒三丈就听见那人开口道,“哎,哥也没帅气到让人见了就绕道走吧!”

他停住脚步,总觉得这声音莫名耳熟,再一听内容,好嘛,这不是叶神吗?

转头一看,还真是,手里还抱了束鲜艳欲滴的玫瑰。

“叶神好啊,”经理和他客客气气打了个招呼,“这是去约会?”

“算不上吧,”叶修看向玫瑰道。

经理觉得他的眼神好像温柔了点,真不是去约会,不过那也不关他什么事,他想了想,“不好意思啊,这两天突发状况比较多,有什么事吗?”

“哦,也没什么大事,”叶修说,“就想见下小周。”

现在谁还不知道他们家的核心还没出过面,经理翻了个白眼,这还不是什么大事?不对,你见小周为什么要抱玫瑰?

叶修看出了他的意思,“我前几天在QQ上联系过他,但他一直没回我,我有点担心,过来看看,花嘛……托沐橙买的,她大概以为我是送女孩子的,现在也没办法换了。”

好吧,经理点点头,算是接受了这个解释,不过——“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经理表示怀疑。

“你不知道的时候,”叶修笑了笑,“实在不行你就问下小周,看他愿不愿意见我,当事人同意了,就没关系了吧?”

经理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可他也不确定周泽楷现在是醒着还是睡着,手机多半打不通,他怎么问啊?他上下打量了一番叶修,叶神的人品还是可信的,圈内很多人都能证明这一点,应该……也挺靠谱的。

他叹了口气,算了算了,“你跟我来吧,小心点,别被记者发现。”

“放心,”叶修说,“躲猫猫我可是祖师爷。”

经理:“……”

我现在后悔还来不来得及?!

他俩走了会儿,叶修总觉得这路有点不太对劲,怎么看都不像是去轮回的路啊,他狐疑道,“咱们没有走错地方吗?”

“没有,”经理看了他一眼,压低了声音,“他在医院。”

他说完就又往前走了几步,又听见后面传来东西掉地上的声音,他下意识停下脚步往后看。

那束鲜艳夺目的红玫瑰正静静地躺在地上,花瓣零零散散地飘了一地,部分花骨朵被压在底下,揉成扭曲的形状,还溅上了些难看的泥泞。

叶修正怔怔地盯着它看。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