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单相思 7

这下叶修傻眼了,周泽楷也傻眼了。

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叶修思索了半天,说,“要不我把这号送你吧。”

他说得十分大方,周泽楷知道他是真大方,可是他要这号干什么啊,没事上网游里虐虐玩家?更何况他估计这个号以后出现一次就得被打一次。

不过今天本来也是来还人情的,他就没想过要获得什么,自然也是推脱,“不用。”

那这可怎么办?叶修也是犯了难,过了会儿,他有了主意,“要不我再请你吃点什么吧?”

周泽楷想了想,同意了。

“不过今天有点晚了,”叶修看了眼时间说,有点可惜道,“队里晚上还有个小会,我得早点回去。”

周泽楷点点头,一看时间,四点半超过,这可不算是晚上,他心下顿时肃然起敬,比完赛当天晚上就要开会,还一开就这么就这么久,不愧是冠军队。

想到这里,他非常严肃地说道,“注意身体,要吃晚饭。”

啊?叶修摸不着头脑,心说这怎么突然间就韩文清附体了,然后还是乖乖地应下了。

殊不知周泽楷这时候正在估摸着自己回去的时间,觉得应该也能整理一下资料再开个小会。

事实证明,时间确实是来得及。

“队长回来啦!”杜明叫道。

“开会,”留下两个掷地有声的字,周泽楷头也不回地往会议室走去。

杜明:……?……!

虽说不明白为什么突然要开会,但队长说要开,那就开吧,毕竟所有人都在努力,没有人愿意落后,半步也不行。

第六赛季的常规赛还未完全过去一半,轮回也已是前八之一,完全证明了他们有进入季后赛的实力,这一点对于轮回的粉丝来说,那完全是一个惊喜。

可能是对于一个从来没有进入过季后赛的小俱乐部来说,这稍稍的锋芒毕露已经足以让人意外,对于足够敏锐的人来说,定然会思考一个问题——轮回的崛起是否是时代更替的必然?

从叶秋与韩文清平分秋色的时代到了黄金一代万花齐放的时代再到如今周泽楷的横空出世,旧豪门的衰弱与新豪门的崛起是否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

总而言之,作为旁观者,我们总是说历史是成波浪形前进的,虽说这个定义也有它的局限性,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总归是前进的。

这个赛季的冬季转会窗照常开始,轮回又添新员,来自于贺武战队的江波涛于这个冬天转入轮回,照例接受了来自于S市的没有冰雪的大型冰阵,成功在瑟瑟发抖中与众人打成一片。

轮回的下一场比赛是明年了,大家没有急着磨合,而是在这一年的最后几天里好好放松了一把,然后静静等待全明星赛的开始。

新一年的第一个周末到了,全明星赛也开始了。

轮回原本也想争争主办方的身份,奈何底气确实不太足,最后还是定在了霸图的大本营。

周泽楷到的挺早,虽说他算不上是个新人,但比起圈子里的前辈来说,辈分自然是落后了点,晚到怕被人说不尊敬前辈,轮回自然也是早早地就定了机票。

下了飞机,众人才感受到其实Q市压根没比S市暖和,轮回一行人和嘉世的队员不过是前后脚的功夫,霸图的车子来晚了几分钟,两队人正好碰上。

周泽楷找了一圈,没发现叶修,刘浩作为副队长主动迎过来说了句周队挺巧的,他点点头,也不想说什么,江波涛顺势上来接过话头,两人寒暄了起来。

周泽楷落得清闲,十分满意,又是不动声色地环视四周,还是没发现嘉世队长,苏沐橙和他熟,也上来和他打招呼,又是笑呵呵地问,“周队有没有想挑战的人啊?”

当然有,周泽楷回答得毫不犹豫,“叶秋。”

苏沐橙毫不意外,捂着嘴巴笑,旁边突然传来声音,听上去颇为无奈,“沐橙别闹,再加个枪王挑战我,主办方怎么可能会允许?”

这声音听上去十分熟悉,周泽楷心里一喜,顺着声音望过去,恰好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对他眨了眨眼睛,周泽楷这才恍然大悟,又是哭笑不得——叶修作为队长却是混在了一群助理里头。

正巧,霸图作为主办方派来的车也已经到了,还被叶秋吐槽了一下张新杰也会迟到,嘉世经理笑着说一起走呗,轮回经理自然是欣然同意,不过最后还是分了两批,毕竟一辆车装不下两队人。

第一天的新秀挑战赛基本上都被叶修一人包了,主持人很无奈,其他选手看得暗爽,不过当中倒是出了点不一样的事情。

有一个女选手表明要挑战周泽楷,好不容易换了个人,主持人当然高兴,当机立断让人换上来,前前后后一共五分钟,比赛结束了。

选手们面面相觑。

“那位女选手意识还是可以的,”喻文州首先发话。

“确实还行,虽说新秀挑战赛多半挑战者会输,但这也太快了点吧,”王杰希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大家纷纷点头,当然,周泽楷本身的技术也是不可否认的。

就在这个时候,主持人请两位上台做个总结,那妹子接过话筒的手都在抖,主持人活跃气氛道,“是不是与大神对上的感觉太吓人了?”

那妹子的手还是在抖,话语却是清清楚楚,“不,我是激动的。”

主持人一怔,心道不好,赶紧打了个哈哈,道,“看样子这位姑娘很有上进心……”

他话还没说完,那妹子又是毅然决然地对着周泽楷说,“枪王大大我是你的粉丝从你出道起就一直关注着你能不能和我拥抱一下。”

一气呵成,流畅通顺,主持人的笑脸一僵,黄少天在场下顿时张大了嘴,“哇我说这妹子很有本剑圣的风采嘛你们觉得对不对啊?”

然而没人理他,粉丝要拥抱,周泽楷当然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给人难堪,两人抱了下,妹子也很爽快地下台了。

主持人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做完这些事,挤出一个笑,想赶紧揭过去,“哈哈,真是非常好,好的,现在让我们欢迎下一位挑战者。”

挑战者上了台,接过话筒,开门见山,“我要挑战叶秋。”

主持人:“……”

就在台上一片你们爱咋咋地的气氛里,第一天的活动结束了。

所有战队的住宿都是由主办方提供的,自然也是同一家,战队不少,随行人员自然也不少,这就相当于是包下了一个酒店。

回酒店的车子自然也是霸图负责的,叶修依旧不见人影,周泽楷却也没和轮回的人一起走,因为苏沐橙给他发了个消息,结果就是他要去找叶秋了。

对于不认识的人来说,叶修从你身边走过都认不出,对于熟悉的人来说,叶修就是化成灰都能认得出。

周泽楷带着自己的全副武装往后门走,没走近,只闻到烟味,他就知道叶秋肯定就在前面了,他加快了点步伐,看见有个人靠在墙边。

听见脚步声,叶修下意识掐灭烟,往垃圾桶里一丢,抬眼一看,正好和周泽楷的视线对上,眼神微愣,转而笑道,“小周来啦。”

周泽楷点头,视线又不自觉地往叶修的手看去,叶修自然地收回手,“小周不习惯烟味吧?”

“还好,”周泽楷试着组织语言,“偶尔。”

又是单个的词,不过意思还挺明确,叶修有点惊讶,“平时偶尔也会吸吗?看不出啊。”

周泽楷还没想好怎么说,就道,“说来话长。”

“哦,”叶修很淡定地接了句,“长话短说。”

周泽楷:“……”

周泽楷讲话本来就不长,连他都觉得说来话长,要长话短说那几乎就是做白日梦,不过好在叶修不急,两人边走,周泽楷边想。

“初中时在网吧打游戏,”周泽楷还在努力组织语言,想尽量说得清楚些,结果还是绝望地打算说得简略点,“别人抽,自己也试了下。”

叶修啧了一声,“哪个不长眼的带坏了咱们联盟的宝贝啊,要让哥知道了,一定好好教训他,”说着他又加了句,“在游戏里。”

意料之中,虽说在游戏里,周泽楷哪需要别人帮忙,但说实话,我身后有人的感觉还是很爽的,所以他笑了笑,又听叶修道,“想吃点什么?”

啊?周泽楷一脸茫然。

话题跳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他又听见对方说道,“或者有什么想要的?”

哦,是上回的请客那事,周泽楷回想起来了,老老实实道,“不知道。”

叶修的脚步停下了,转头笑道,“是不知道想要什么还是没有什么想要的?”

周泽楷很认真地想了想,过了两秒道,“不知道。”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