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单相思 6

大神说要打游戏,周泽楷毫无意见。

说好了让对方选择,就没有反驳的道理。

两人一起往网吧走过去,环境还算整洁,前台的接待员看见他俩进来,很是熟练地问,“上网吗?请出示一下身份证。”

叶修很是顺手地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半天没动静,他回头一看周泽楷,压着帽子只露出求助的眼神。

叶修把头转回去,面不改色地顶着对方怀疑的目光道,“这是我堂弟,小孩子不懂事,离家出走跑出来玩游戏,身份证也没带,不过十六是有了的,您行行好,通融一下。”

他说着给对方偷偷塞了根烟。

那人接过烟,还是有点怀疑,“离家出走?那可不太好,不把人送回去?”

叶修无奈道,“小孩子脾气倔,今天跑出来哪能今天就送回去,只能先在我这儿凑合一晚了。”

那人顿时一副理解的样子点头道,“那你辛苦了,C区12,13号机。”这就算是同意了。

成功用一个谎言与一根烟迷惑了对方的叶修正大光明地带着他身后的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的不懂事堂弟一起熟门熟路地穿过打着游戏的人群,找到位置坐了下来。

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的不懂事堂弟表示:果然天下烟民一家亲。

叶修非常熟练地打开了荣耀,周泽楷刚想说自己没有带账号卡,转眼就看见对方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打。

周泽楷:……

“要哪个?”叶修很自然地问,事出突然,他自然也不可能每个职业都带一张,只拿了几张自己比较常用的。

周泽楷翻了翻,没有神枪手的,就选了个战法,叶修见状,收回剩下的卡,笑着问道,“哟,枪王大大是我粉啊?”

这一听就是垃圾话,然而周泽楷十分诚实地点了点头。

不愧是联盟的良心……叶修的话被噎在喉咙口里出不来了。

恰巧游戏加载完了,一上线就看见世界频道上霸气雄图公会在埋骨之地发现野图boss,那就是血枪手亚葛咯,叶修十分顺口地换了句问,“抢boss去?”

周泽楷说,“好。”

“你都不问问怎么分?”叶修无奈,这就是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啊。

“五五?”周泽楷想了想说。

“行,”叶修很爽快。

两人边说边往那边赶过去,系统消息过去了不过是五分钟,各大公会都已经有人过去了,叶修很是淡定地拍了拍一个藏在墓碑之后的中草堂的玩家。

“我去!”那人被吓得往旁边一跳,差点被霸气雄图的人发现,又吓得赶紧跳了回来,心惊胆战地拍着自己的胸道,“朋友,你哪家公会的?这么吓人啊!”

“啊哈哈,不好意思啊,一时心急,”叶修道,“我也是中草堂的,这不是在世界频道上看见消息,想来问问战况如何吗?”

“你也是中草堂的?”那人显然相当怀疑,“我怎么不记得咱们公会有你这么个人了?”

“兄弟好记性,”叶修先夸了他一句,“实不相瞒,我本来是混神之领域的,这不是最近被叫来新区拓个荒嘛,结果大概是叫的人太多,这次的事情都没和我交代,还是我自己从世界频道上看来的。”

叶修继续脸不红心不跳道,“唉,也真是的,我好歹也算半个大神,就这么被呼之即来,也是蛮郁闷的。”

他语气里带了点不满和失望,那人一听,顿时没有疑心了,也开始责怪自家会长他们怎么这么对人家,怎么说也是自家的人,多失人心,赶紧热情道,“啊这样啊,其实也没开打多久,霸气雄图的人刚刚开怪,我们还没收到指令,只是候命在这里等着。”

“这样啊,”叶修恍然大悟道,“那其他几家公会怎么样了?”

“蓝溪阁和我们一样等着呢,”那人说道,“嘉王朝的人好像还在路上,不过也说不定已经埋伏着了,百花大概是等我们打完了才出来抢,轮回的就不太清楚了,和他们队长一样话少。”话里话外满是探不到消息的郁闷。

话少的轮回队长很是无辜地在一旁偷听。

叶修努力憋住笑,道,“那行啊,谢谢你了。”他说着就要往外走。

那人赶紧叫住他,“哎,你干嘛呢?赶紧藏起来,等boss打到红血再出去,”他顿了顿,像是在看什么,又惊喜道,“会长来消息了,说是和蓝溪阁联手。”

“那材料和装备呢?”叶修问。

“那多半是五五了,”那人道。

“哦,”叶修接着往外走。

“诶,我们现在应该还蓝溪阁的人讨论讨论啊,你怎么还走?”那人惊讶道。

“五五开?”叶修笑了笑。

“我想要的是百分之百。”

“百分之百?”周泽楷追上他的脚步。

“咳,”叶修的表情有点尴尬,“小周你不要介意啊,我那就是觉得比较有气势,咱俩谁跟谁,五五分是必须的。”

周泽楷没忍住笑了笑。

“笑什么笑,”叶修瞪了他一眼。

周泽楷连忙憋住笑,讨好地眨了眨眼。

叶修觉得自己大人有大量,不和他计较,冲上去就打算直接从霸气雄图的手里抢怪。

周泽楷跟在他身后,配合他的行动。

原本要还愣在那里的人又是愣了半天,眼看着他们上去抢怪,刚想拉又觉得来不及了,只好为这两位仁兄默哀三秒,没想到,三秒过去了,他一睁眼,那两人已经不见了。

果不其然,他在心里叹息一声,恰好qq有消息,他点开来一看。

【蓝溪阁】月中眠:我去,哪个公会的人这么屌,两个人就敢从霸气雄图手下抢boss,重点是居然还成功了!!!

啊?这人懵了半天逼,后知后觉地意识到那两人居然是成功了,然后那自然是高兴啊,毕竟是中草堂的人对不对,他赶紧去夸自家的会长,“哇,会长,你从神之领域挖来的人也太强了一点吧!”

春易老已经快奔溃了,说好的联手呢?哪个公会趁人不备先下手了?!龌蹉!太龌龊了!就看见了这条消息,当场也是懵了。

春易老:你说什么?那是我们的人?

这人也是懵了,怎么?难道不是吗?他小心翼翼地把两个人的名字发了过去。

春易老一看,又赶紧去问自家在神之领域的人,一圈问下来,没有一个人知道的,还有个人说好像在嘉王朝见过。

春易老想了想也是觉得,我还是选择死亡吧。

那另一边,被所有人惦记着的两人正在悠悠闲闲地打着boss呢,半路杀出的黑马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让他们轻轻松松地就把boss引走了。

亡灵开始哭泣,树枝蜷缩枯萎。

叶修眼神一凛,boss红血了,周泽楷自然也不需要提醒,他们都是算着血量掐着技能放的。

不过血枪手红血暴走,召唤亡灵军团,压力顿时大增,这区开服不过几天,两人手头上的号都不过是二十来级的小号,算是越了个大阶。

不过也好在亡灵数量是按范围内的仇恨人数来算的,所以这点量对于两人来说够不成什么威胁,基本就是周泽楷专攻亚葛,叶修解决亡灵。

叶修刚刚清完一批,周泽楷刚好把boss打到百分之五的血,顿时又出现了一批亡灵。

“行啊小周,”叶修边打边夸,“这时间掐得准啊,去打副本肯定能破记录。”

周泽楷抿了个笑。

他没看过攻略,自从成为职业选手以后也很少在网游里打boss了,只是百分之十的时候boss红血召亡灵了,他心下估摸着百分之五说不定也还有一次,这才控制着速度,结果还真是。

输出还在继续,血枪手突然仰头大叫了一声,这意味着boss已经濒死了,却也意味着让很多人头疼的乱射这就要开始了。

这两人却是避也不避,站在原地告诉他,就等着你来,且说周泽楷的那一手乱射也是登峰造极,可谓是乱中有序,哪会怕他这系统固定的弹道,而叶修,本就是荣耀教科书,有他不会的技能?更何况他又不是没打过。

这在寻常人眼里的夺命枪,对他们来说就好像只是小学生的躲避球一样。

只是两人最后好容易打完了,叶修捡了掉落,原本打算是卖掉换钱或者材料,然后两人分的,没想到,两人正打算分赃呢,打开背包一看,顿时傻眼了。

血枪手亚葛只掉落一件装备——血色步枪。

那还是系统强制绑定的!

(私设)

评论(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