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嫙子

每个开始,
毕竟都只是续篇,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周叶/知乎体】有什么撩与被撩的有趣经历?

来自于 @断铃声声慢 的点文,刀子糖,第一次尝试知乎体,后续请脑补,希望喜欢


【匿名提问】有什么撩与被撩的有趣经历?

128519人关注   259人评论

17614个回答

--------------------------------------

回答  默认排序  邀请回答

【知乎用户】君莫笑

谢邀,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会被邀请回答这个问题,不过也有类似的经历,不妨一试。

那时大约还在上大学,作为一个逃了n次活动的学生会主席,我不得不为自己犯下的过错付出代价,那一群心脏的家伙居然把招募新生的事情全部交给了我一个人!(我也很绝望啊)

你能想象一下,大夏天的,烈日灼心,我一个人含辛茹苦地在大太阳底下挥舞着双手,指引着道路,而旁边的遮阳伞下坐了一群吃冷饮的看戏的家伙吗?!再也没有同学爱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就在我一把鼻涕一把泪,扯着僵硬的微笑的时候,远处走来了一个新生,长得那叫一个好看,他一路走来,周围同学无不退让偷瞄的,简直就是自带BGM还有鲜花的男人!

这时候,旁边的老W偷偷跑过来对我说了句,这小子长得真不错啊!

我当时就回了句,可不是嘛,挺有哥当初的风采的。

然后老W的眼神就变得异常不屑。

那宝宝就不服了,心一横,推开桌子翘了个二郎腿,还顺手点了根烟,抬眼就看向那个自带BGM的男人,誓要做出老子是黑社会,老子坐着都带风的气场,谁料人家淡淡定定地走过来,露出了个腼腆的笑来,拿了瓶水递到我面前。

我当时就懵了,那帅哥看我迟迟不动,还把水往前又推了推,说,新的。

我还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以最快的速度给出了个最亲切的学长微笑,笑着接过,谢谢啊,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

那人又是笑了笑,对我眨了眨眼睛,报了个名字,下面就以小Z来称呼。

总之那眨眼有多撩人我就不说了,老子一个直男都差点被掰弯,不过好在是差点。

后来老W和我说,小Z可能以为这是在交保护费。

我十分不屑,这就是收保护费了?你让老H情何以堪?

然后他居然觉得很有道理地点了点头,又说,那他的内心估计是在刷屏,MD智障。

你才智障!你全家都智障!简直不能忍,我甩了甩我那飘逸的刘海,转头就走,留下一句话,我去找小Z了。

大概是误打误撞,反正我们就这么成为了好基友(大雾),之后经常一起撸串翻墙打游戏。

然后我才发现这孩子是有多贴心,翻墙时会在下面接着我,撸串时总会眼疾手快地把第一批烤好的羊肉串放到我面前,再附赠一个乖巧的微笑,面对老W鄙视的目光,我理直气壮地表示,羡慕吧!

撸完串就得去唱歌,我原本以为小Z学习好(以第一名的成绩入校)颜值高(一来就是校草)性格好(你说能不好吗),那么唱歌总归不行了吧,哥还想着露一手,挽回一点学长的尊严。

我怀着一颗真诚的心进了包厢就想先来首歌热热场子,然而我就知道老W提出唱歌就没安好心,居然先把话筒推给了小Z,我就知道他羡慕嫉妒人家很久了。

这种时候就该英雄救美啊对不对!!!我正想使出我的吸星大法把他手里的话筒拿过来,然而人家轻飘飘来了个以力打力的太极拳,不仅话筒没抢到,连歌都已经点好了。

我一看,他点的是Can't Stop Love。

不得不说他的声音真的很适合这首歌,随便对个妹子唱,估计妹子能主动求婚,但他对的是我啊!!!好吧……我承认,当时那种情况,他就坐在我旁边,转头都能感受到温热的呼吸气息,更别提那双眼睛,他眼睛本就生得好看,明亮如星,我几乎能从他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倒影,旁边音乐还在放着,他的声音低沉清楚地唱着I Can't Stop I Love You.

那个感觉,我不得不说我被撩到了。

后来老W说,他当时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当时确实稍微有点心动啦,但是还是按捺下了。

之后我们关系也一直很好,他会每天绕一个圈子来给我送各种各样的早餐(大一和大二的教学楼和住宿楼都隔了万里远),我也会赶在小卖部的面包卖完前买下他最喜欢的菠萝面包(大一下课比我们晚,永远抢不到面包)。

游戏里也是,不过因为我玩游戏有部分赚钱的原因,他都会主动把材料送给我,次数多了我也不好意思啊,然而人家特别贴心,只说是下次买面包的钱。

只有一次,游戏里搞了个活动,情人节的噱头就是一个啥属性都没有的戒指,还要经历九九八十一关的任务,不难就是烦得不得了,但耐不住有市场需求,我也只好去做。

然而我任务还没做完,他那边就来了交易信息,我一看,正好就是那个戒指,我不太确定他的意思,自然就问了。

然后他说,希望你留着。

然后我就留下了,任务也没有再做下去,听说后来这个戒指被炒到三千多,但即便是只能每天吃泡面的时候,那个戒指我也一直都留着。

还有一次,是听别人说的,我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然后被迫在运动会上报了个一千米长跑,小Z也报了,然而我跑到一半的时候,脚很悲惨地崴了,当时没收好力,整个人直直往前倒,小Z当时在前面,听见声音就立马回头,听说当时是他把我抱到医务室去的,脸比我这个摔了的人还白,吓坏了老师,别问我为什么是听说,毕竟当时我头晕得不得了,只感觉到自己被抱了起来。

小S说就像是偶像剧里的情节,她说这话的时候眼里都在冒星星,我倒也不可置否。

感觉有点偏题了,总之差不多就到这里吧,想起来再补充。

--------------2017.07.01补充---------------

看见一群人问后来啊。

其实也没有什么后来了,不是每段感情都有结果的,那层纸直到我毕业也没有被捅破,之后出了点意外,换了个手机号,自然也就失去了联系,听说他后来出国了。

至于大家问的问题,在这里统一回复。

1.后悔吗?

不能算是后悔吧,稍微有点可惜而已,如果当时大家都选择进一步也不知道现在会是怎样的情形,不一定会更好,也不一定会更坏,所以还真不是后悔。

2.有没有想过重新开始?

这还真没有,不说找不找得到,万一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呢?总之过去的就是过去了,没什么别的想法。

3.还单身吗?谈过几个女朋友?

我现在确实单身,后面一个问题有点涉及隐私了,我就不说了。

由于潜水被朋友发现了,也就不匿名了,哥做事坦坦荡荡,即便是被小Z看到了也没什么,我确实喜欢过他,喜欢人不犯法,也没什么可丢人的,说到底,不过是一段缘分罢了。

可惜有缘无分。

编辑于2017-07-01  520条评论 分享

------------------------------------------------

1314人赞同

收藏  没有帮助  评论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2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